真正考验瓦工师傅手艺的活!切瓷砖做碰角,一不注意就崩边!

icon 2017-02-20 15:50:05
icon 0

摘要:装修过程中,瓷砖阴阳角切割一直都是个难点。专业的瓦工师傅一般都是一手持砖,一手握云石机,然后就切出了漂亮的阴阳角

必看:瓷砖铺贴时防偷工减料、空鼓事项

干货干货

卡拉拉样板间卡拉拉样板间

蓝贝露样板间蓝贝露样板间

青龙玉样板间青龙玉样板间

    装修过程中,瓷砖阴阳角切割一直都是个难点。专业的瓦工师傅一般都是一手持砖,一手握云石机,然后就切出了漂亮的阴阳角。对于业余装修的人来说短时间是难以练出这种手艺的,真正手艺好的老师傅是这样切瓷砖阴阳角的:

4

    通常来看,瓷砖45度阴阳角切割很难不崩边的。如果切出的像刀一样,即便是当时不崩边,使用中稍受力也很容易崩边或崩角,最好留0.1~0.5的边不切。

5

    为什么要加一块PVC底板呢?因为云石机底板太薄,有时会插到靠低尺下面而失去作用,使用靠尺时一般都要在云石机底加一块板。另外,由于切割玻化砖需加水,普通的木板都不耐水,就需要采用耐水的PVC板,厚度为10毫米。可用沉头螺丝拧到云石机底板上。

6

7

8

1    可能有些朋友会想到用水泥钉先正面狠狠的划条线,然后用玻璃刀切割。小编对此只能说,釉面砖是可以这样做的,但玻化砖太硬,是无法用玻璃刀切割的。

11

12

13

长按关注我们哟!长按关注我们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