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春暖花开,我只想要这样的家

icon 2017-03-13 12:07:21
icon 0

摘要:对于家的构建,能不能贪心一点?从落地窗往外望去,可见到绿意枝头,看尽城市的繁华,看串串水珠自树梢滴落,感受雨气被风扬起渗入室内!相信,这是很多人期待中的家。

   对于家的构建,能不能贪心一点?从落地窗往外望去,可见到绿意枝头,看尽城市的繁华,看串串水珠自树梢滴落,感受雨气被风扬起渗入室内!相信,这是很多人期待中的家。

1

   全屋选用大理石瓷砖青龙玉进行装饰,安华瓷砖青龙玉,其油润细腻的质地,“色如截脂”的净白,“常如肥物所染”的光泽,符合中国传统文化含蓄的审美观念,用一种“精光内蕴”的美。

2

   一个美好早晨的开启,室外的光渗透,辉映在大理石瓷砖上,自由灵动的纹理交融,洁净伊人的白,吐露着现代居家风格的气息,弹指转换为轻松愉快的周末,一个家,一段惬意时光,和家人的情感在这里汇合。

3

   窗外明朗的自然绿意,仿佛透过大面落地窗随时向人招手,让人沿着日光充裕的窗畔享受舒适居家生活。

4

   全屋都是开放式格局,活络各种生活面向,更为生活赋予更多可能。就餐空间既是与家人用餐的空间,也是朋友欢聚的处所!在这里,放眼看窗外景色,再看一本书,这简直就是一个休憩和优雅的学习区啊。这个空间不再有明显的定义,只有诱发人与空间产生更多互动的机会。

5

   一个闲时小酌的吧台,给厨房区又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生活添加了一些情趣。我们都能够想象得到,当夜幕降临,当光线反射在大理石瓷砖之上的氛围,这一定会让人品酒小酌的情绪更高涨。

6

   再看看卧室,窗台设置,取景自然于室内,在绿意深浅之中堆叠出与自然的亲密度。簇拥绿意盎然深刻场域中每个角隅,同时也兼具自然与当代时尚的美感,整体空间的白色给人以洁净、安定。

7

   在浴室的装饰上同样选用了大理石瓷砖青龙玉再加维纳斯金装饰,唯美而典雅,构筑质材活泼的调性,并与现代时尚风格互动对话;

8

   这份集合美和爱的案例是否已经戳中了你的心?如果你对生活也有着精致的追求,如果你对住所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憧憬,不妨找个时间移步安华瓷砖店看看,来遇见属于你的一见钟情吧。

6

7

8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如您所愿,2天没走,2天还在!意大利邂逅长安 空间丝绸之路新起点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开年钜惠·省际联动活动圆满结束!圣象艾斯本315冠军挑战赛,力掀开春消费热潮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安华卫浴】分分钟改写卫生间脏乱差的形象2017“携手星品 共铸辉煌”三星中央空调DAS流通西安办总代高通制冷渠道商会议3.8女神节~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活动进行中311惠达卫浴好货提前曝光 给力优惠提前发放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美至尊为您开启低价抢购热潮!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如您所愿,2天没走,2天还在!意大利邂逅长安 空间丝绸之路新起点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开年钜惠·省际联动活动圆满结束!圣象艾斯本315冠军挑战赛,力掀开春消费热潮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安华卫浴】分分钟改写卫生间脏乱差的形象2017“携手星品 共铸辉煌”三星中央空调DAS流通西安办总代高通制冷渠道商会议3.8女神节~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活动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