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时代的进取者 品质生活的艺术家

icon 2017-03-24 14:43:12
icon 0

摘要:先锋时代的进取者 品质生活的艺术家——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三周年庆典329将启幕届时,将有300大国内外一线厂商、广州设计周重磅嘉宾、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上榜人物及陕西全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盛典,您不仅可以...

先锋时代的进取者 品质生活的艺术家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三周年庆典329将启幕

1

     届时,将有300大国内外一线厂商、广州设计周重磅嘉宾、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上榜人物及陕西全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盛典,您不仅可以领略提前感受2017国际米兰展中国展厅的超凡魅力,更可全面领略历经3年精彩蝶变的“中国高品质泛家居购物中心”的全新品牌形象!

2

     3月29日下午,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思想会全国巡回启动礼将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隆重启幕,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与iColor家居设计服务平台高层领导人作为主办方代表,将亲临启动礼现场,展开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项目的深度解析,同时,活动还特邀了被誉为 “香港设计界最年轻明日之星”的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上榜青年领袖代表—廖奕权先生;广州设计周首席设计顾问、广州和马建设机构创意总监—马劲夫先生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演讲,作为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西安地区上榜设计师的黄麦一先生也将现场助阵,分享最新的思考和研究。

3

     马劲夫

     广州设计周首席设计顾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研究员

     WM GROUP和马建设机构 创始人

     翼创动漫 创意合伙人

     热爱设计、热爱音乐

     擅长多种乐器和音乐风格,有设计界的“音乐才子”之称。

     坚持以品牌为导向综合设计,创意引爆价值为理念,设计实践范畴涉及:创意方向品牌建设、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空间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以及装置艺术等

4

     廖奕权

     维斯林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P Plus P Designers)设计总监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

     生于1984年,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韦尔斯大学美术学院硕士,幼承父母格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便拿起背包,走遍全世界,更于日本,英国及澳大利亚留学。

     廖奕权25岁创立自己的设计室-维斯林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短短五年内囊括世界超过百项国际及亚洲设计大奖,实力深受肯定,被誉为香港设计界最年青的明日之星。

     他还活跃于亚洲的设计行业中,任香港室内设计事协会理事六年至今,并担任亚太室内设计大赛(APIDA)及东方聚合的主席,促进中国,日本及韩国三地的东方文化交流不遗余力。

5

     黄麦一

     麦一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

     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类,擅长新古典风

     据悉,本次活动是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与广州设计周经过长期密切接触后首度携手,大明宫希望能够通过“40under40中国杰出设计青年”项目将西安更多优秀青年设计师进行系统专业的塑造、包装和推广,并藉由广州设计周这一全国最好的平台将西安设计推出中国,走向世界。

     他能将东西古典和时尚巧妙融合和再设计,将生活的场景与唯美变成生活的情感演绎。

6

6

     关于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旨在通过每年度发布并表彰中国境内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