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3月29日钻石店店庆参会指南

icon 2017-03-28 13:43:22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9日,是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在完成了三年的积淀使命后,带着清风徐来的从容淡定以及化茧成蝶的雍容华丽,将要献给西安人民一出“生活品质大戏”。

1

    2017年春天的西安设计界可谓是风起云涌,惊喜满满。作为一枚爱好学习,风一样的汉子,是不是也为这一光景表示“乐开怀”?作为2017年西安设计界的开山之作,首先由小编带您来看看明天由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与广州设计周联袂推出的一项重磅活动——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思想会全国巡回启动礼的精彩安排吧。

    本次启动礼为中国领先的iColor高端设计服务平台与广州设计周继去年成功合作后,携手正式开启2017年深度合作的标志之一。双方以设计为名,联动全国,旨在共同推动原创设计在中国的发展,让西安市民和设计爱好者们充分享受设计带来的乐趣。

    2017年3月29日,是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在完成了三年的积淀使命后,带着清风徐来的从容淡定以及化茧成蝶的雍容华丽,将要献给西安人民一出“生活品质大戏”。

2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蝶舞倾城3周年庆典暨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思想会全国巡回启动礼盛大开幕,届时,将有300大国内外一线厂商、广州设计周重磅嘉宾、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代表及陕西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盛典,您不仅可以领略提前感受2017国际米兰展中国展厅的超凡魅力,更可全面领略历经3年精彩蝶变的“中国高品质泛家居购物中心”的全新品牌形象!

活动亮点一

钻石店总经理席燕女士将做钻石店全新品牌发布

活动亮点二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全国巡回启动仪式

活动亮点二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全国巡回启动仪式

4

活动亮点三

十大进口品牌总裁寄语

致辞嘉宾:平凹国际家居创始人兼董事长熊斌先生

致辞嘉宾:平凹国际家居创始人兼董事长熊斌先生

致辞嘉宾:西安泛米兰家具有限公司总裁/德国柏丽厨具陕西运营商李艳松先生

    致辞嘉宾:西安泛米兰家具有限公司总裁/德国柏丽厨具陕西运营商李艳松先生

9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思想会全国巡回启动礼将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隆重启幕,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与iColor家居设计服务平台高层领导人作为主办方代表,将亲临启动礼现场,展开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项目的深度解析,同时,活动还特邀被誉为“香港设计界最年轻明日之星”的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上榜青年领袖代表—廖奕权先生;广州设计周首席设计顾问、广州和马建设机构创意总监—马劲夫先生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演讲,作为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西安地区唯一榜单人物的黄麦一先生也将现场助阵,分享最新的设计思考和研究。

活动亮点一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致辞

8

活动亮点二

    广州设计周首席设计顾问、和马设计机构创始人马劲夫先生 主题演讲

9

活动亮点三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 廖奕权先生主题演讲

9

活动亮点四

嘉宾对话:马劲夫&廖奕权&黄麦一

11

    本次活动是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与广州设计周经过长期密切接触后首度携手,大明宫希望能够通过“40under40中国杰出设计青年”项目将西安更多优秀青年设计师进行系统专业的塑造、包装和推广,并藉由广州设计周这一全国最好的平台将西安设计推出中国,走向世界。

    本次活动的预告就是这样啦,对于喜欢设计、渴望获得个人价值提升、梦想实现的设计师朋友,3月29日,咱们不见不散呢!

12

 

长按关注我们!

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