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子坐便盖2.0时代 让TA成为你的健康管家!

icon 2017-04-18 09:07:37
icon 0

摘要: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 于2017年4月17日在西安国美电器太白南路旗舰店 隆重举行“2017松下洁乐新品发布会”。松下家电厨卫空间事业部,事业部长李建宏、西安国美电器总经理 党小兵以及国美电器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 于2017年4月17日在西安国美电器太白南路旗舰店 隆重举行“2017松下洁乐新品发布会”。松下家电厨卫空间事业部部长李建宏、西安国美电器总经理 党小兵以及当地媒体同仁、消费者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11

  谈到新品的研发,李建宏事业部长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重视和对健康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松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了针对健康概念的产品,尤其针对老人的使用,研发了老人使用的智能马桶盖,贴心的设置了求救按钮,让老人的需求及时得到帮助。通过智能产品,松下将为成千上万的中国家庭提供顾问式的健康服务。

1

   松下家电厨卫空间事业部部长李建宏讲话

    松下的产品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从管理上执行的是统一的标准;从理念上讲是统一品质的理念,为业主的服务尽量做到无后顾之忧。已走过38年发展历程的松下智能马桶盖,应对市场的需求逐渐加入了健康方面的产品,增强体验式产品的研发,在产品质量上有严格的把关,在售后服务也倾注了很大的精力,在行业里首个提出五年质保,一年只换不修的理念,引导行业在售后服务上给消费者提供最大的利益。2017年,松下洁乐原有的“五年质保,一年免费换新服务”也升级为“改,延,访,移,清,保,换,约”八大免费服务。

1

松下洁乐新品发布会现场 嘉宾合影

1

西安国美电器总经理 党小兵 致辞

1

   我们相信:松下的品质能带给消费者安心放心的使用。 松下电器也将为客户提供令人憧憬的商品解决方案,与国美电器一起,共创辉煌!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