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装饰签约秦歌十三狼为品牌代言人 传递家装新理念

icon 2017-04-30 22:07:16
icon 0

摘要:4月30日上午,秦歌第一人十三狼代言莫大集团·莫大装饰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未央路红星美凯龙举行。

  430日上午,秦歌第一人十三狼代言莫大集团·莫大装饰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未央路红星美凯龙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秦歌第一人十三狼携夫人张静,红星美凯龙龙首店总经理助理周创,莫大集团总经理申琪,莫大装饰总经理马世祥,莫大装饰副总经理曹雷、雷强,陕西秦歌研究会秘书长、十三狼文化传媒总经理陈龙、副总杨永乐,莫大装饰店面总经理陆沛,莫大餐饮总经理郭刚,陕西省秦歌研究会副会长、青年歌唱家杨平,青年歌唱家、十三狼文化传媒商洛分公司总经理张伟,以及十三狼众多弟子、歌迷和莫大装饰的客户朋友,大家共聚一堂,见证这激动的一刻。

1红星美凯龙龙首店总经理助理周创

1

莫大装饰店面总经理陆沛

    古城长安,建朝十三,融汇发展,凝聚西安。在西北广阔厚重的土壤中,孕育了一群朴实豪放的秦人,在秦人丰富创新的智慧里,孕育出了人类的文化瑰宝-中国秦歌。十三狼作为中国秦歌传唱第一人,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不断的融汇创新,扎根于民族土地里,放眼新时代,发展新秦歌。莫大装饰作为一家不断发展的新型家装企业,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也不忘初心,在坚持原有品质保障的同时打破传统家装模式,跟随时代潮流逐步发展为互联网智能整装模式。在保障工程施工过程及材料品质的基础上,设立工地十八次节点验收,并开设第三方网络保障监管平台,真正意义上达到“一口价、零增项”,立足于家装本质,融合智能时代特色,放眼未来发展前景,莫大装饰正式与中国秦歌第一人十三狼签约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希望通过这次签约,让秦歌文化与创新企业完美结合,共同发展,相信莫大装饰一定会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111

      签约仪式完,秦歌第一人十三狼参观了莫大装饰店面及样板间,随后登台献唱了代表作品《我的家乡在陕西》和《从小卖蒸馍》,现场引得粉丝不断的掌声和呐喊,气氛达到高潮,歌迷们一起随十三狼唱起了秦歌《从小卖蒸馍》,“从小卖蒸馍,啥事都经过,别看我衣服穿的烂,腰里别着八百万”。十三狼弟子张伟、杨平、万康、孙政、李浩、马磊也分别献唱了自己的代表音乐作品。希望这次秦歌文化与莫大集团的碰撞会擦出激烈的火花,莫大推动秦歌文化发展,秦歌唱响莫大辉煌明天!莫大,“莫马达(陕西方言:没问题)”!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