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召开】席有良先生被推选为法定代表人

icon 2017-05-25 18:43:38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4日上午,西安市慈善会在西安止园饭店召开四届五次理事大会。会议由西安市慈善会陈振虎会长主持,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西安慈善会100多名理事、相关领导及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2017年5月24日上午,西安市慈善会在西安止园饭店召开四届五次理事大会。会议由西安市慈善会陈振虎会长主持,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西安慈善会100多名理事、相关领导及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1

    这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西安市慈善工作,聚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扩大慈善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号召全社会人人关注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营造群众性大慈善的社会氛围,为推进我市慈善工作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11

    会议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法定代表更换等议案,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被推选为西安市慈善会法定代表人,西安真爱投资集团董事长何志方先生被推选为监事长,聘请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雷珍民,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会长王立彬为西安市慈善形象大使。本次会议还举行了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的签约仪式。

1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多年来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开展救灾、助学、助困及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并先后获得西安市慈善之星、突出贡献个人,三秦杰出善星和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慈善团体表彰。

1

   本次被推选为法人代表,席有良先生表示,慈善事业绝非只争朝昔,也不是闭门造车,而是要联动社会各界,共同搭建起这座爱心的桥梁;心有多大,慈善事业才能走多远。在我们的企业,我们把慈善更当作一种习惯、一种信仰,时刻保持一颗对慈善执着而温暖的心。并将慈善的种子播撒到大明宫的广大商户、员工朋友以及社会中去,团结更多的慈善公益力量,用爱守望、用心相助,点点滴滴,涓涓细流,汇集成爱的海洋同,用心于西安市的慈善公益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咨询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