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汇红木《明月沙发》荣获“金奖”

icon 2018-08-17 16:48:22
icon 0

摘要:“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中山市百富汇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富汇红木)《明月沙发》的命名就是来自这首苏轼《水调歌头》词里的明月,把沙发命名为明月,顾名思义,寓意此如明月家庭团圆和睦,用这首词来说就是希望“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1

        百富汇红木《明月沙发》六件套

        想象一下,在中秋佳节,家人们坐在《明月沙发》上赏月吃饼喝茶,你说我笑,孩子在打闹,间隙看个节目晚宴,岂不乐哉!

        百富汇红木《明月沙发》摒弃繁复花哨的装饰,下架以简练而满实的造型,彰显大气与雍容,立面简约,线条细腻,靠背加以简单的雕花修饰,造型大方,比例尺寸合度,轮廓简练舒展,在视觉上给人以稳重感。所有线条的纤细笔挺,让整个器形更加张力饱满,可以说是古典与现代结合,经典与奢华并存的家庭摆放最宜红木沙发。

2

        百富汇红木《明月沙发》八件套

        为推进当代红木家具产业发展和设计创新,以及提升新中式红木家具的整体水平和市场了解度,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打造中国大型红木家具产品和创意、品质评选平台——2018“匠心中式”红木家具精品评选,特设“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奖”及“匠心守艺·经典中式红木家具精品奖”两大奖项。旨在通过本次评选发掘市场真实需求,挖掘行业设计潜能,打造市场风向标。

3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左一)、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东方美学研究院院长韩国荣(右一)、家具行业资深学者王周(中)为百富汇红木《明月沙发》现场打分

        百富汇红木将《明月沙发》选送参评本次“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奖”的精品评选活动,经过专家顾问团线下投票和消费者线上投票,《明月沙发》荣获“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奖金奖”。

4

        百富汇红木代表(左三)上台领奖,《明月沙发》荣获“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奖金奖”,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央民族大学人体工程学专家苏垣(右一)、家具行业资深学者王周(左一)为其颁奖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寓意《明月沙发》是一款不会被时间所困扰的红木沙发,可经典流传,让你有“家”味的红木沙发,自然能经受住专业专家顾问团与市场终端消费者的双重考验。(来源:品牌红木网 吴珊珊∕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