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红木《静观斗柜》荣获“金匠奖”

icon 2018-08-21 09:34:12
icon 0

摘要:8月9日,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六层高峰论坛中心盛大开幕。东阳盛世居红木家具厂(以下简称名作红木)选送的《静观斗柜》凭借其精美、古朴的器型,优质、精湛的技艺在众多红木家具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匠心创...

       8月9日,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六层高峰论坛中心盛大开幕。东阳盛世居红木家具厂(以下简称名作红木)选送的《静观斗柜》凭借其精美、古朴的器型,优质、精湛的技艺在众多红木家具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匠奖”。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知名红木家具企业代表、众多经销商一起见证了名作红木这一辉煌、闪耀的时刻。

       据悉,“匠心中式”评选活动由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品牌红木》杂志共同承办,众多知名红木家具企业共同参与,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评选的综合评判方式,由消费者、经销商以及知名红木家具行业专家、学者共同评选出获奖名单,旨在褒扬优秀好作品,发掘市场真实需求,挖掘行业设计潜能,打造市场风向标,树立匠心精神。

1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上海家具研究所副所长许美琪(左一)、教育部教学改革示范专业“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彭亮(右一)为名作红木(左二)颁奖

       “古典而又兼具时尚,型美而又功能齐全,四四方方的提篮造型极具古典韵味,摆放在家中,不仅是赏心悦目的上佳之作,亦是家具使用的好器物。”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表达出了评审专家团们对《静观斗柜》深深的喜爱之情。数位专家评审团在经过认真的考核、反复的检视,为《静观斗柜》给出了一个公正、满意的分数。

2

       名作红木研发设计的《静观斗柜》荣获“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匠奖”

       据了解,《静观斗柜》选用优质刺猬紫檀原材,结合中国文人“静观自得”的从容生活态度,以抽象的提篮为造型来进行研发设计。斗柜整体设计质朴、几无雕饰,硬朗的线条加上棱角分明的折角,饰以柔和的色彩,搭配自然的木纹,摆在家中便营造出自然、时尚的生活乐趣。除此之外,《静观斗柜》在追求形态美的基础上,更在功能使用上加以延伸,兼具架和柜两种功能,既可以储物,又可以摆放物件,能满足更多的收纳需求,兼顾美与实用。

3

       《静观斗柜》古典而又兼具时尚,型美而又功能齐全

       扎根红木家具行业数十年,名作红木创始人马王军心中一直有一个不敢忘记的新中式红木家梦。在经过无数次的奔波、学习、考察后,名作红木应运而生。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马王军丝毫不敢懈怠,每一个步骤都亲力亲为,红木家具厂俨然已成为了他的第二个家。

02

       专家评审团正在为《静观斗柜》打分

       虽然成立时日尚短,名作红木在马王军的带领下,深耕明式经典家具器型,深挖大众审美情趣及用色时尚,在家具设计、软装搭配、空间摆设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心得。同时,在马王军的严格要求下,名作红木的匠人们严格遵守每一步家具生产的规范流程,严格把握每一步家具生产的环节,致力于用精致、精美、精细的红木家具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师古而不泥古,创新而不弃根本。名作红木在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新发挥。将古典与时尚,美观与实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相信在未来,名作红木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新中式红木家具作品。(来源:品牌红木网 )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