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不做半年闲!意大利依玛为你带来意式匠心热水体验

icon 2018-08-21 16:27:52
icon 0

摘要:夏季装修及反季装暖的热潮,使得安装壁挂炉的人越来越多,但有些朋友依然纠结:“除了冬天采暖,其余时间壁挂炉都闲置了,太浪费了!”其实你不知道,你正在浪费壁挂炉的另外一种功能哦。

       夏季装修及反季装暖的热潮,使得安装壁挂炉的人越来越多,但有些朋友依然纠结:“除了冬天采暖,其余时间壁挂炉都闲置了,太浪费了!”其实你不知道,你正在浪费壁挂炉的另外一种功能哦。

1

       家用燃气壁挂炉,一般都有采暖供热、生活热水两用的功能。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带来持续的温暖和舒适,而其余时间,还可以提供生活热水,供全家人沐浴及厨房使用。只需做功能切换,就相当于有了采暖设备和热水器,一年四季都不会闲置!意大利依玛壁挂炉不仅注重高效供热,更注重提升广大用户的生活热水体验,自1973年IMMERGAS生产第一台带水箱的锅炉以来,人性化的舒适体验就成为意大利依玛的研发核心。这个夏季,意大利依玛艾罗玛优,宙斯系列多款带水箱的壁挂炉便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国际领先专利技术 舒适热水随时有

       对于日常工作紧张繁忙的都市一族,意大利依玛艾罗玛优(MAIOR EOLO) 高效快速的热水体验大大缓解了上班族的疲惫。劳累的一天回到家,轻轻开启外形精致时尚的MAIOR EOLO,艾罗玛优独有2L独立水箱搭配Aqua Celeris恒温热水系统,让你告别忽冷忽热的糟糕体验,恒感舒适热水随时都有。BOOST快速热水功能,一键启动,无需多加等待,让你一次洗个够,找到清爽和舒适。

1

       严密水箱工艺 星级热水随时享

       如果家庭成员较多,洗浴需求较大,那么意大利依玛的宙斯系列最合适不过,宙斯及超级宙斯分别内置45L/60L大容量高品质储水箱,水箱工艺精湛,可靠耐用,安全卫生,抗腐蚀性能强,且支持多点用水,满足生活热水需求量大、热水使用频繁的家庭使用。宙斯系列更可加装生活热水循环泵,实现热水循环功能,真正实现生活热水即开即用的舒适体验。

4

       CPU数字电路  智能操控更便捷

       意大利依玛艾罗玛优及宙斯系列配备IMMERGAS先进的CPU数字电路,多级菜单设置,便于查阅锅炉运行信息和参数设定;另外采用按键和旋钮式功能按钮,操作界面更加人性化。艾罗玛优和超级宙斯还带有彩色背光的大液晶显示屏,可直观显示锅炉运行状态,一屏显示,让运行状态一目了然,方便操控。卓越的供热操控系统,舒适供暖,让用户的居家生活轻松而高效。

4

       匠心品质  超跑安全防护

       意大利依玛系列壁挂炉安全防护功能也十分健全,两款系列产品均具备断电记忆、断气保护等多达27项安全防护措施;密闭平衡式燃烧,噪音低,更安全。与热水器相比,它具有的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比热水器更安全、更高效。

       近期,全国高温天持续不断,经历了整天的“烧烤模式”,很多朋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洗个澡,冲去全身的油腻和异味。这个夏天,何不把意大利依玛的壁挂炉装回家?严谨的意式制造工艺,为你带来恒感舒适的热水采暖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