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安全日”,或将成为装修污染“隐形杀手”克星!

icon 2018-08-21 11:23:46
icon 0

摘要:装修污染成隐形杀手?

     装修污染成隐形杀手?

1

1

     装修污染的来源很多,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由于装修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不当造成的。家具、涂料、壁纸、胶水、人造板材类、胶粘剂、瓷砖洁具……各种装修装饰材料都或多或少含有化学污染物,当中包括甲醛、苯、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物气体,污染物含量超标了,就可能对人体造成危害。

     为让更多民众关注家装安全,晨阳水漆一直在环保水漆科普路上不遗余力,在7月27日晨阳水漆与鸟巢深度合作发布的“蓝天保卫战,倡领亿家行”活动中,晨阳水漆携手鸟巢及百家媒体将共同打造“家装安全日”、“漆工健康日”、“全民呼吸日”3个节日,以此呼吁更多企业、社会团体、媒体及个人关注家装安全。

     8月17日在江西美术专修学院,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晨阳水漆、广东星艺装饰、名匠装饰、华浔品味装饰、江西中家装、百艺百盛、米兰国际HOAA艺术设计等几十家装饰公司及上千名青年设计师共同见证了“家装安全日”这个节日的诞生。

     在8月17日的“家装安全日”活动现场,来自江西庐山西海艺术学院的数百名毕业生,通过水漆艺术板绘的形式,传播“家装安全”理念,绘制的作品将一直展示在该学院,推广以“艺术家装,绿色家装,安全家装”为本的设计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