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ch飞得新风系统中标商务部两大项目

icon 2018-08-23 11:37:16
icon 0

摘要:近来,接二连三从北京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Filtech飞得连获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外贸发展事务局两大体系的新风项目,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近来,接二连三从北京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Filtech飞得连获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外贸发展事务局两大体系的新风项目,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10

       该新风项目为旧办公室改造工程,全部引入X系列产品,安装后,将彻底地改善两局办公室室内的空气质量,24小时除醛降霾输新氧,完美实现快速除醛,马上住新房!

       从来都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在经过严苛的层层审核后,凭借20年深厚的技术沉淀、卓越的产品性能与效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飞得品牌终于脱颖而出,顺利中标。这也是对飞得品牌和技术的最佳认可!

       该项目中选用的X系列产品是飞得旗下的王牌产品,独创的XCROSS纯物理净化系统,能过滤掉比头发丝还要小200倍的物质,超大的风量能迅速从室外引进大量的新鲜空气,通过微恒正压的原理输送到室内各个角落,同时快速挤出室内装修带来的甲醛、苯等TVOC及其他有害物质,经权威机构实测,15分钟即可降低甲醛和TVOC至国家标准之内,最多1小时即可净化全屋,实现新房马上入住的梦想!

       商务部项目的入驻,再次证明了飞得产品的好体验和好效果。找飞得,除醛降霾,不用晾房马上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