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宝——造品质好地板,赢消费者赞美心

icon 2018-08-23 11:49:22
icon 0

摘要:森绿宝企业位于实木地板之都——浙江省湖州市南浔镇工业园区,成立至今多年,一直秉承打造纯天然地板的初衷,减少原木到成品的工序,给消费者带来最接近自然原汁原味的木地板。其销售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销售量稳步增长,逐步突破,趋于前列。

       森绿宝企业位于实木地板之都——浙江省湖州市南浔镇工业园区,成立至今多年,一直秉承打造纯天然地板的初衷,减少原木到成品的工序,给消费者带来最接近自然原汁原味的木地板。其销售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销售量稳步增长,逐步突破,趋于前列。

1

       产品种类多,选择范围广

       森绿宝主营实木类地板,涵盖的产品品种丰富,有多达数百种实木类产品。其中纯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复合地板、实木锁扣地热地板、实木三层地板是最受欢迎的几大产品系列。制作地板的材料也是精挑细选的高档木材,包括番龙眼,圆盘豆,榆木,金刚柚木,美国红橡,俄罗斯白橡木等。

       当然,除了品种选择多样之外,在色系的思考上森绿宝也是“别有用心”的,考虑到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将其产品划分为暖色系与冷色系,同时,暖色系与冷色系又各分若干个色号,去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选择用以搭配屋内家居。例如:暖色棕红适合老人或则喜欢中式复古风的人群,而灰色这种冷色调便更符合追求简约北欧风与现代风的年轻人口味。

1

       纯天然无污染,打造森林呼吸感

       森绿宝木地板尽量保持木材的原始自然之感,减少加工工序,使用无挥发性的耐磨油漆涂装,从木材到漆面均绿色无害,这样既能保证木地板的环保效果,打造一种天然木质香味;又能压缩木地板造价,最终放利于消费者,做到真正的物美价优。

       所谓“木养人,人养木”,优质的森绿宝地板,踩上去会有冬暖夏凉的舒适触感,而且纹理自然、气味芬芳,使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同时还可以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

       面对当下社会人群对健康极为重视的情况,绿森宝在产品的选材、加工等方面极为重视自然之感,致力于打造“来自绿森林的馈赠”的环保产品,坚守企业的一份社会之心。“无忠不商”,赢得消费者,才能赢得全市场。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