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崛起,锁赢未来——顶固集创家居携新品耀世而来

icon 2018-08-30 10:39:26
icon 0

摘要:过去,锁具可能只是门的一种附属品,没有太大的差别和挑选的必要。面对老式锁具,人们需要到家门口放下手中的东西然后掏出钥匙,出门总要牢记带好钥匙.......出门、进门两个原本简单的动作,由于老式锁具的存在从不简单。

        过去,锁具可能只是门的一种附属品,没有太大的差别和挑选的必要。面对老式锁具,人们需要到家门口放下手中的东西然后掏出钥匙,出门总要牢记带好钥匙.......出门、进门两个原本简单的动作,由于老式锁具的存在从不简单。

        而现在,智能门锁时代的到来使得这种囧况得以改善。人们开始享受更为安全、健康、便捷的家居生活新体验。顶固集创家居正是这样一家以客户为己任,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家居企业,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在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上,《门锁世界》很荣幸的采访到了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陈总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建博会上全新亮相的顶固安全门锁,博得大众喜爱的微酷VICOOL智能锁新品。并就智能锁行业的趋势、用户对智能锁接受程度的转变、当前智能锁行业面临的问题、行业抄袭之风盛行、顶固集创家居未来的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行业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1        物联网+AR,微酷VICOOL做更酷的智能锁        微酷VICOOL智能锁品牌,是顶固集创家居为满足新时代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而开发的专业智能锁品牌,凭借在智能锁领域精湛的制造技艺、多领域电子技术、专业的服务和新潮的品牌概念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本次建博会上,微酷VICOOL智能锁推出了几大黑科技产品,惊爆全场。在陈总的详解下,融合了物联网+AR技术的微酷VICOOL新品徐徐展露真容。“顶固安全门锁今年推出的新品以物联网锁为代表。选择做物联网锁的初衷,是因为现在市面上大家用到的智能锁基本上是以WIFI和网关作为接口。物联网锁则不需要经过网关作为接口,直接通过中国电信云安全的通道进行远程授权。”陈总向《门锁世界》介绍到。

2

        据《门锁世界》了解,微酷VICOOL新品全自动智能锁相较于往常的产品更为智能。只需指纹识别,所有锁舌便自动缩回锁体内部,实现开锁;微酷VICOOL新品拥有红外线全自动滑盖,当你靠近它的时候,通过红外线自动识别,轻松实现滑盖打开;炫酷的人脸识别智能锁,像宝石一般的玻璃门智能锁,还有创造了整个新网络记录的NB-IoT技术,在安全性能、功能操作和外观结构方面,微酷VICOOL新品都迈出了神一般的台阶。

        新品微酷VICOOL未来V60采用一体化面板模块化结构,整机100多个零部件,从选材到生产层层考验,精工细作赋予未来V60以灵活的运维及超强稳定性。为了保障锁具的耐用性和长久性,未来V60锁体采用高品质不锈钢,可承受4000N的轴向静压力和6000N的侧向静压力,保证拥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同时也能防止开关门动作太大而损坏,坚固耐磨。为使外壳铝板更坚固,未来V60采用2000吨超强度挤压,全CNC高精度成型结构极致稳定,金属高致密性,观感和手感再次升级。考虑到触碰锁可能粘上一些酸碱性物质,未来V60采用阳极氧化工艺,其强腐耐蚀性堪比长期浸泡于高浓度海水中的快艇表面版,使用50年,依然保持光亮质感。未来V60智能安全管家将危险拒之门外,当锁面板受到重力撞击或者被撬、锁体松动时,将响起警报声,吓退小偷,提醒户主和警卫;当使用密码开锁,连续验证错误数达到界限时,系统将自动锁定,防止非法试探开锁;C级电子防盗锁芯,被非正当方式开锁需要270分钟,且技术开启自动警报,全方位保护家居安全。

        万变不离其宗,稳定性是核心

        当前智能锁行业正在经历空前的繁荣时期,AR等新技术和新趋势不断涌现。谈到智能锁行业未来可能会出现的新技术和新趋势,陈总说道:“智能锁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一个相当成熟的行业。新技术不断出现,对顶固集创家居来说,最方便的是用指纹做开启方法。目前,指纹也是最广为用户所接受的开启方式。当然,现在有很多新兴的开启方式涌现,比如虹膜和脸谱等等,其他一些不同品牌也都有此类尝试。顶固集创家居作为智能锁行业的参与者,我们认为,新的技术需要在发展过程中经过不断验证。对于一把锁来讲,稳定性是核心。在行业繁荣期,我们也必须提醒所有行业参与者,稳定性是核心,可靠是前提。未来智能锁行业必将会涌现很多新的技术,在技术发展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稳定和可靠这些根本性的前提。”

33

        近两年,随着智能锁行业的发展,市场和用户对智能锁的接受程度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针对变化,陈总也表达了自己的几点看法:“首先,最明显的一个变化是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智能锁越来越接受。因为在早期的时候,大家对智能锁没有太多的关注。特别是智能锁价格较高,大家对花一部高档手机的价格来买一部智能锁是否值得存在疑虑。事实上,锁关乎了一个家庭的安全,充当着家庭守护者的角色,其实更应该去考虑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便利性。其次,近两年智能锁行业技术越来越成熟,产品的稳定性越来越强。第三,智能家居是趋势,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还有广大的空间。越来越的人认识到锁在生活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智能锁行业火热是不争的事实,但同时伴随着高速发展,行业也不可避免的会遇到一些困难。面对《门锁世界》记者的提问,陈总坦言:“我认为智能锁行业面临的行业困难主要有两点:第一,智能锁的品种相对来讲比较单一,在商业模式上仍需创新。如何让商业模式既有热度又有温度是值得行业思考的。第二,行业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参与者过多,有部分厂家为了吸引眼球,不惜以超低的价格作为噱头。比如,在有些展会上,我们经常能看见有些品牌推出一两百元的智能锁。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么低的价格我们不难想象其品质到底如何。这种情况的出现,不管是对于行业还是消费者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当《门锁世界》记者问及如何看待行业抄袭之风盛行的不良现象。陈总指出:“对于抄袭现象,我们身处行业中的人感受颇为复杂。首先,我们能理解,核心技术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掌握的,对于一些后来者来讲,抄袭是最快的方法。但是,此种抄袭行为对于专注于创新和研发的企业来说是非常可耻的。我们呼吁同行业多一些原创多一些创新,少一些复制和抄袭。”

4

        采访的最后,陈总向《门锁世界》透露了顶固集创家居未来一到两年的新产品规划。“2018年,顶固做出重大品牌战略升级,由原来的顶固五金正式转变为顶固安全门锁。提到安全门锁,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安全性能是否过关。其实,在顶固安全门锁看来,安全是一个全方位的安全问题,不只是财产安全,还有人身安全和生活安全。顶固安全门锁研发了独有的新型技术,比如小角度开启门锁、静音技术和防止交叉感染技术,能够全方位的关爱和保障用户的人身安全和生活安全。”“对于防盗性能,顶固安全门锁也有自己的要求,顶固安全门锁拥有专利锁芯,达到国家C级防盗要求。能够保障用户的财产安全不受侵犯。”

        “接下来,顶固安全门锁将聚焦门锁,以安全门锁为核心,延伸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我们也将NB-IoT技术和中国电信云安全技术运用到微酷VICOOL,会更多的开发全自动滑盖、玻璃门、木门等,让产品体系实现全覆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天猫旗舰店十周年:以爱之名,携手同行!“心动我梯”--电梯行业“双创”、“双新”展示交流会盛大举办2018艾铂尼斯全国经销商半年总结会圆满闭幕美标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起航 圆梦之门再开启TOTO卫浴|“金九月”狂欢季·全场尊享折上折!高能预警|9月居然之家大牌季 百款单品限时抢购!10月6日|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新品特惠全城免费送!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圆满礼成!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厉害了skr!买TOTO店面购买指定产品加价即可换购超值惊喜!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杭州)新闻发布会上海旧墙改造、选“和美墙板、和美竹木纤维板”顶固天猫旗舰店十周年:以爱之名,携手同行!“心动我梯”--电梯行业“双创”、“双新”展示交流会盛大举办2018艾铂尼斯全国经销商半年总结会圆满闭幕美标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起航 圆梦之门再开启TOTO卫浴|“金九月”狂欢季·全场尊享折上折!高能预警|9月居然之家大牌季 百款单品限时抢购!10月6日|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新品特惠全城免费送!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圆满礼成!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厉害了skr!买TOTO店面购买指定产品加价即可换购超值惊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