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

icon 2018-09-03 10:44:04
icon 0

摘要:近日,为了加大品牌知名度,HYUNDAI现代厨电斥巨资在广州南站作战略部署,广告重磅登陆中国至高人气的高铁站广州南站,26个大屏幕,每天总共滚动播放10000多次,无论身处南站的哪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磅礴的广告。HYUNDAI现代厨电就像中国...

       近日,为了加大品牌知名度,HYUNDAI现代厨电斥巨资在广州南站作战略部署,广告重磅登陆中国至高人气的高铁站广州南站,26个大屏幕,每天总共滚动播放10000多次,无论身处南站的哪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磅礴的广告。HYUNDAI现代厨电就像中国的高铁发展一样,一直在前进,从未停歇,这一举措旨在加速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聚焦终端市场,实现精准传播品牌,彰显HYUNDAI现代厨电品牌实力,新形象、新广告助力品牌营销新升级!同时也标志着HYUNDAI现代厨电企业全新定位开启新篇章,进一步地夯实HYUNDAI现代厨电品牌建设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品牌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

1

2

33

4

5

       提起高铁,在世界上的国家中,不得不佩服中国,高铁无疑是国人心中的骄傲,数字经济时代,高铁广告、机场广告、地铁广告等更是是众多品牌集中重点投放之一。

       为什么选择广州南站?

       广州南站是一个大型现代化铁路客运站,是华南地区最大、最繁忙的高铁站,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铁路核心车站,是连接京广高速铁路、广深港高速铁路、贵广高速铁路、南广铁路、广珠城轨和粤西沿海铁路及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和香港的世界级综合交通枢纽,广州南站经停车次数量位列全国第一,超越上海虹桥站及北京南站等特大型车站。广州南站经停车次数量位列全国第一,超越上海虹桥站及北京南站等特大型车站。广州南站是珠江口东西岸交汇点、交通枢纽最核心节点,珠江口东岸的广深港、珠西的广珠城际,东西大横线的广佛肇佛莞+莞惠城轨,这三条主干道均全部汇集在广州南站。作为对接泛亚铁路的国际性“一带一路”的战略枢纽,广州南站对接广深港、连通两大国际大都市,是珠三角大湾区的核心经济动脉和实现广佛一体化的战略要塞。因此,广州南站具有无可比拟影响力,而且覆盖范围广,其强大的价值意义有目共睹,广州南站内的广告都是极具影响力的大品牌在投放,是广告商家必争之地,HYUNDAI现代厨电便不惜重金,争取到这个资源,借助广州南站这个理想的传播平台,HYUNDAI现代厨电会被更多的消费者熟知并信赖,获得更多的支持,最终选择HYUNDAI现代厨电的产品。

6

       关于HYUNDAI现代厨房电器

       韩国现代综合商事株式会社是韩国有代表性的综贸易商事,横跨金融、汽车、重工、家电、造船,建筑、化工、电子、物流等多个领域,旗下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和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INDUSTRIES)。HYUNDAI现代厨卫电器,是韩国现代旗下的又一颗璀璨的明珠。中山惠普斯电器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以从事生产和销售厨房电器为主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座落在美丽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广东中山。目前,  “现代”厨电器已形成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电热水壶、环保集成灶等系列产品几百个品种。

       “现代”厨卫电器以品牌战略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基,紧跟国际厨房电器发展新潮流,采用专业技术,并成立了自己的研发机构,研发速度迅捷,不断推出更环保、更节能、更精巧的高品质产品。同时凭借技术优势实现产品的持续创新,以品牌影响力带动市场的快速增长,以资源的有效整合和管理机制、管理素质的全面提升构筑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持续提升“现代”电器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专业厨卫电器制造商,  “品质取胜”是“现代”厨卫电器进入市场的法宝。严格的品质控制是质量过硬的保证,  “现代”厨卫电器的每台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测,产品开箱合格率达99.8%,率先在行业内通过国家3C认证。现代人以“脚踏实地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做事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向厨房电器更高领域进军。

7

       HYUNDAI现代厨电一直重视品牌的宣传,希望将“品质、创新、诚信、共赢、学习,专注”的价值观;“为社会,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使命;“卓越品质、持续创新、诚信经营、共赢未来”的精神;“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团队理念以及“集团存在的最根本理由”的经营哲学传递给全国用户。相信这次广州南站的广告投放,将会为HYUNDAI现代厨电品牌的发展注入无穷的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最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为睡眠保驾护航!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品质之乐】携手卡贝,共鸣共勉西门子断路器严选元器件 打造安全节能的完美结合方太燃气热水器,道出了他们的心声一统国际家居橡胶木样板间赏析:适合清雅含蓄的你【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最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为睡眠保驾护航!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品质之乐】携手卡贝,共鸣共勉西门子断路器严选元器件 打造安全节能的完美结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