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吉博力GEBERIT亮相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

icon 2018-09-12 11:30:39
icon 0

摘要: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将于9月10日至16日隆重开幕,本次中国室内设计周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为期一周的盛会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开展10场趋势发布、40余...

        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将于9月10日至16日隆重开幕,本次中国室内设计周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为期一周的盛会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开展10场趋势发布、40余场国际设计论坛,包括住宅产业、智能空间、色彩软装、未来卫浴、未来厨房、环保健康、声光环境、施工管理、创新材料、设计教育在内的十大主题板块涵盖各个领域的趋势先声,更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和品牌齐聚一堂,带来业内前沿的尖端科技和创新理念。

1

        在此次参与中国室内设计周的诸多品牌里,代表欧洲卫浴科技先锋的瑞士吉博力GEBERIT携品牌核心技术亮相。吉博力GEBERIT全国销售总经理张铭先生也将在9月14日“住宅产业及环保健康趋势”论坛上,从健康建筑标准与水的关系出发,系统讲述未受重视的给水管道的重大危险隐患,并分享来自瑞士的世界级智洁给水系统理念。此外,张铭先生还将针对卫生间返臭这一现象为大家盘点其中的原因,并针对卫生间排水隔气产品存在的不合理设计、不合格隔气产品及不正规安装等现象为大家带来源自瑞士精密的排水隔气系统的解决方案。论坛现场不但可以听到专业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在中国室内设计趋势展中亲临吉博力展位一探究竟。

1

        中国室内设计趋势展将在同济大学博物馆内举办,展览从9月10日持续到9月16日,长达一周的展出可让参观者在未来卫浴展区中更直观地领略吉博力GEBERIT同层排水系统、智洁给水系统和隔气排水系统——三大系统如何实现科学给排水及卫浴空间优化。在排水隔气系统演示区,每个排水隔气配件都通过计算机流体动力学模拟设计(CFD),通过透明样品展示出每一处专利设计的巧思,以此证明吉博力排水隔气产品是怎样有效的通过水封将臭气隔绝,从而实现空气质量优化。同层排水系统演示区将吉博力引以为傲的墙后同层排水技术展现出来,50年与建筑同寿的HDPE排水管道,一次吹塑成型的隐蔽式水箱搭配风格多变的冲水面板,这样具体的演示,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吉博力墙后的超凡技术。传统串联式给水管道连接方式、不合理的管径、不合格的管道材质,都会导致给水系统中行程死水段,从而滋生大量细菌。而吉博力的智洁给水系统,冷水单立管环路设计,热水双立管循环,任何一个卫生器具的使用,都会使给水管道内的水流动起来,有效消除死水段。当然智能换水器的设置,定时定量为管道内换水,也同时保证了水质的健康与新鲜。这些亮点都在智洁给水系统水路演示区域,通过将管路设计系统地用图文和灯光结合的手法形象地表现出来,更加直观地感受传统给水系统和吉博力智洁给水系统的差异。

1

        吉博力排水隔气系统展示区

        用设计改变未来生活,吉博力GEBERIT凭借瑞士非凡的卫浴科技与建筑给排水技术,始终走在卫浴领域和建筑给排水行业的前沿。在本次中国室内设计周上,放眼颠覆传统技术创新的吉博力GEBERIT的精彩亮点,敬请莅临现场进一步探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