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绿第十届全国店长&经理特训营圆满落幕!

icon 2018-09-12 11:47:14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4-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优秀店长及精英导购相聚在广东东莞,参加为期4天的“美国艾绿第十届全国店长&经理特训营”。共同学习门店管理,明确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分享各自的宝贵经验。

        2018年9月4-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优秀店长及精英导购相聚在广东东莞,参加为期4天的“美国艾绿第十届全国店长&经理特训营”。共同学习门店管理,明确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分享各自的宝贵经验。

1        艾绿总部为学员们提供了从店面管理到终端运营技巧,从品牌故事到渠道建设,从售前到售后服务等全方面知识和内容,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以致用,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顾问、高端服务。

1        本次培训的主旨是:通过学员职能阐述,让每位学员明白自己的定位,寻找自我的价值;学员职业素养训练,店内销售技巧培训,锻炼学员形象气质,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日常店铺运作管理是店长及经理不可或缺能力,通过实际店铺管理案例与方法来解析店铺管理中的思维方式,并能在今后终端管理中投入饱满的工作热情。

1

1

        美国艾绿全国店长&经理特训营正式开营。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先生、美国艾绿床垫执行董事长吴卫洪先生致辞。

1        美国艾绿床垫总经理李世华先生

1

        美国艾绿床垫全国经销商们

        美国艾绿床垫总部打造精彩纷呈课程

        由美国艾绿导师团亲自打造的全方位课程吸引学员们的兴趣与聆听,培训内容全面、系统地为学员提供产品故事、品牌定位、渠道推广、床垫专业知识、店面管理、店面形象,售前售后服务等内容,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专业顾问、高端服务的内涵,也更清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1

1

1

1

        优秀店面经验分享 越分享越快乐

        一直以来,优秀店面的经验分享都是学员们最喜欢的环节之一。本次培训,店长们从店面管理、团队管理、客户管理、案例成交等方面分享了她们在店面的运营经验及成果,深深触动了学员们,对于自己以后提升门店销售能力及服务水平有着非常实用的指导意义。

1        学员们有着强烈的求知欲,老师更是耐心教导讲解,真正做到不耻下问且学以致用,精彩的课堂上,听课时鸦雀无声,讨论时激烈有序,会场群情激昂。

12        每个小组为一个团队, 每一个人都必须放下自己的个性与喜好,以团队的利益为先,争取加分机会,进一步培养团队荣辱感及归属感,从陌生到熟悉,从个人到团体,有辩论有欢笑,有辛苦有泪水,内心充满了感动!

13

美国艾绿第十届全国店长&经理竞技大赛

  现场PK图片展示

1

 颁奖晚会 开心时刻

1

1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

1

1

1

表彰优秀,奋斗业绩

        经过4天3夜的特训,本次培训的每个小组表现都非常出色,冠亚季军到底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来看看!

1个人竞技大赛冠军

1个人竞技大赛亚军、季军

1最佳团队奖

1最佳团队表演奖

1

最佳团队魅力奖

        虽然冠亚季军只有三人,但是60余名学员们的表现都不相上下,大家都是赢家,你们的认真、活跃、积极、好学都是最有力的证明。

        比赛名次只是其次,重要的是你们在这个过程当中的收获,不管是知识技能还是友谊团队,这些才是本次培训的最重要的目的。

1

我们毕业了

        对于此次店长培训大会,店长及经理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议的内容安排既专业又实用,使人受益匪浅,并且十分感谢公司能够定期举办这样实操性特别强的会议,以便能够及时为他们充电,从而制胜于市场。

        四天的特训生活紧凑而充实,各位超级店长、经理在团队的打造、课程的学习中精诚合作,团结一心,汲取知识、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友谊。

        美国艾绿第十届全国店长&经理特训营,感谢有你,见证成长!我们明年再见!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