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优品与顾家家居战略合作,专场培训会圆满结束

icon 2018-09-12 16:31:08
icon 0

摘要:全球家居行业的发展及未来消费市场的变革与升级,促使全屋优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加促整装模式的布局,全屋优品近期与顾家家居展开战略合作,平台将引进顾家家居的产品,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

         全球家居行业的发展及未来消费市场的变革与升级,促使全屋优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加促整装模式的布局,全屋优品近期与顾家家居展开战略合作,平台将引进顾家家居的产品,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

10

         顾家家居(股票代码:603816)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卧室以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1         2018年9月10-12日期间,全屋优品销售精英受邀前往顾家家居总部(杭州)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会,这是顾家家居专门为全屋优品开拓的首次专场培训会,培训内容囊括了心灵旅程、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等。通过培训,旨在从“价值、能力、品牌、服务、生态链”等方面全面提升,并帮助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顾家家居的产品与文化,更好的服务客户。

1

1

         全屋优品销售精英一行抵达顾家家居杭州总部并参观顾家工厂

1

1

         工作人员在现场给全屋优品销售精英一行讲解产品的生产工艺

1         全屋优品销售精英一行参观顾家总部了解企业文化

1

1

1

         由顾家家居资深讲师给全屋优品销售精英培训,大家获益满满

20

         三天培训会圆满结束!

         提升企业价值,谋求共赢发展

         全屋优品与顾家家居此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全屋优品在整装领域的更进一步。全屋优品其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和优秀的团队实力,近年来业务突飞猛进,发展成为家居行业的领先创业创新品牌。极具潜力的品牌势能与顾家家居自有的品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拉力,辐射全国各地,共同实现公司的盈利与发展。

         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共同进步

         由于不同渠道商自身能力的差异,决定了全屋优品要不断的优化服务政策,完善产品功能,标准化用户体验。从产品、营销、市场等多角度,全屋优品给销售人员提供大量的培训,促进店面服务能力和产品能力的提升。目前,全屋优品已经完成了200多家服务商的落地和店面运营。此次与顾家家居的战略合作,将更好的地进行市场开拓,服务广大用户。

         提升品牌形象,助力企业发展

         全屋优品作为一家以家居整装一体化为驱动力的企业,给B端企业提供从店面选址、选品构成、软装方案、培训支持、营销推广等保姆式帮扶服务。极佳的产品口碑是全屋优品快速发展的关键催化剂,与顾家家居的合作,给产品注入另一股新生产力量,将全面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合作双方带来极佳的口碑与益处。

         提升生态链,创造优质产品

         全屋优品在自身所处的领域内不断提升,创新产品,打造家居生态链,现已成功和全国多家知名家居家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整体提高平台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的业务能力,确保服务商的运营能力高于业内平均水平。同时全面启动对全屋优品服务商的培训,助其开拓渠道,拓展市场。

         全屋优品用心打造每一个软装空间,顾家家居用心制造每一款家居产品,其企业理念不谋而合,相同的使命愿景,必将使两家企业不断创造出与众不同更具幸福感的家。此次培训会已圆满结束,受邀人员获益满满。新的任务也即将开始,2018全屋优品再度启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