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兔美丽工地 最美工匠掘金秋九银十底气在哪帮你实现

icon 2018-09-13 14:40:23
icon 0

摘要:作为全国第一家提出共享装修理念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三只兔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刷新人们对它的认知,打破了很多不可能。520家装节破一亿,三周年破两亿,强大的企业文化、优秀的装修团队,创新的战略模式,三只兔用实力在谱写共享装修新时代的篇章。

        作为全国第一家提出共享装修理念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三只兔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刷新人们对它的认知,打破了很多不可能。520家装节破一亿,三周年破两亿,强大的企业文化、优秀的装修团队,创新的战略模式,三只兔用实力在谱写共享装修新时代的篇章。

1

        这一群有梦想的兔子们——三只兔不会就此而满足,金秋九月三只兔"一起拼团 共享装修"力拼2亿+。这是一个有梦想你就能成功的年代,只要你敢拼胜利就是属于你的!9月10日到10月7日美丽工地·最美工匠评选,最后会是那个分站、那个工匠拔得头筹,诚邀您来参与。

1

1

1

1

        三只兔的管理团队

        三只兔成立于2015年,其创始人韩军四川大学毕业后,先后进入家电风云企业、建材企业担任高管,在中国第2大台资上市公司担任过10多年的高管,做过3年建材行业营销顾问公司的CEO,获得众多服务的客户近乎完美的好评。

1

        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创始人韩军博士

        韩军成立三只兔的初衷是想带着一帮兄弟过上好日子,恰逢2015年家装行业大洗牌,韩军看出未来家装势必平台化,以服务取胜,以共享为基石。2017年韩军因扩大三只兔的市场走遍了282座城市,一场场的工长交流会、一家家分站的落成,再次证明三只兔所创造的商业模式是成功的,而这种突破性的商业模式是可以被复制和快速裂变的,从而更好地贯彻共享的理念。2018年三只兔继续"上层整合工厂供应链,下层整合工长/工匠,中层整合营销能力",使伙伴们快速地坐拥"整体家装"、"工长老板"的红利。


1

        三只兔的不平凡

        2018年是三只兔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业绩突飞猛进的一年,520家装节活动主打三只兔520浪漫"价"给你,疯狂吸金1亿元!这是一次自身的突破,可爱的兔子们在4月27日—5月20日近一个月里用自己拼搏奋斗的精神创造了成交金额破亿的"神迹"。


1

        7月三周年庆三只兔再接再厉,百城联动业绩突破2亿元!如果520活动只是一次奇迹,那么接连的的成功就证明三只兔靠的是实力,三只兔这三年经过每一只兔子的努力,让三只兔这个品牌深入人心,让消费者更加的相信这个品牌!

        三只兔的战略思想

        三只兔的成功还离不开领导班子的格局,自韩军博士提出共享装修以来,三只兔一直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家装行业,先后提出了"得工长者得家装天下""农村包围城市"等新的经营战略。在韩军等的英明领导之下,三只兔的未来是充满无限可能性的。

1

        今年赚不赚钱就看金九银十,这是商界的共识。"一起拼团 共享装修"力拼2亿+这是三只兔想在今年金秋九月的答卷。随着越来越的的兔子加入这个平台,2亿+这个目标人们正在全力地冲刺着。

1        时代在变化,商业模式也在变化,唯有三只兔"为爱出发 用心装家"的理念不变。做品牌需要底气,干事业更要有底气,而一个品牌有没有底气,取决于团队有没有下真功夫、苦功夫、实功夫的成员们。三只兔的底气源于内心,来自团队,来自实力,三只兔"一起拼团 共享装修"力拼2亿+,底气来自美丽工地和最美工匠。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