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青杉装饰生活体验馆开业绽放

icon 2018-09-25 12:02:23
icon 0

摘要:9月22日,首个“青杉装饰”线下生活体验馆在上海吴中东路的宏运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9月22日,首个“青杉装饰”线下生活体验馆在上海吴中东路的宏运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1

(开业剪彩仪式)

       上海青杉装饰从2003年成立之初,就是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此次体验馆开业典礼也邀请了众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的领导前来。

1 (装饰协会领导致辞)

1(川剧变脸)

1

 (舞狮表演)

       尽管“尊尚精工·品质筑家”原本就是青杉装饰企业的核心基因,但是真正经历此次过线下体验馆后,你才知道什么叫做“精工品质”。

       青杉装饰生活体验馆--一站式体验

       2003年青杉装饰成立于上海,栽种了一颗“品质筑家”的种子;15年后,青杉装饰再建家装门店新地标,近1500㎡的线下体验馆以臻于完美的全新姿态华丽绽放。

       整个体验馆设置了多个1:1比例的样板间,囊括了北欧美式简约中式古典等多种装修风格,着力打造一个多元化、沉浸式的体验场景,为在其中浏览产品的消费者带来了舒适、放松的购物环境。

1卧室样板间

1▲衣帽间

1

▲卫生间

       不仅如此,体验馆还配套了门窗、暖气、电器、软装、全屋定制等品类的选购区域,凡是家装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基本都能找到解决方案,实现了一站式购物的省心和省钱。


1▲淋浴用品

1 ▲瓷砖样品

1

▲顾客在挑选防盗门

  青杉装饰生活体验馆--专业贴心服务

       青杉装饰董事长朱先生还表示其实此次生活体验馆开业不仅用于线下销售,更重要的是宣扬品牌的核心文化:尊尚精工·品质筑家。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囊括更多的品牌和品类选择,给消费者提供好的体验和省心的购物环境。

1▲多种品牌选择

▲免费茶点休息区▲免费茶点休息区1

▲设计师贴心介绍

1

▲专业人员讲解

       青杉装饰生活体验馆--更前瞻的智能化家居

       青杉装饰1500㎡生活体验馆的开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998/㎡全智能家居套餐的引入。样板间内都植入了全系智能家居,可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智能生活的便利。

       据悉,目前青杉装饰智能系统已经上线,消费者可以实时操控家中的智能设备,这一应用场景,可能是当下和将来最为流行的。

1

 ▲工作人员介绍智能家居

       此次开业,青杉装饰不仅推出了998/㎡智能家居套餐,还给了消费者巨大的优惠,现场签约就能参加砸金蛋抽家电活动。

1

       青杉装饰生活体验馆—家装互联网化

       自互联网行业迅速发展以来,家装互联网化概念应声而起。作为一家有着15年创办历史的企业,青杉装饰的创始人及核心团队,都在家装行业有着十分深厚的积淀。而今,伴随1500㎡体验馆开业,全力突围上海家装市场,似乎可以看做是一种厚积薄发。

       青杉装饰董事长朱结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终端市场变化太快,我们必须寻求创新突破,寻求新的渠道,满足不同类别人群的消费需求。这也是建立生活体验馆的重要原因之一。

1

       90后的年轻人已经渐渐成为社会主流力量,迎合他们的消费需求和发展智能家居系统是青杉家居最看重的。智能家居产品未来的想象空间还很大,而家装是智能家居场景引入的一大入口,青杉装饰将通过智能布局形成自己的技术壁垒,这是企业的战略规划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