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河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感受智能家居生活魅力

icon 2018-10-10 16:16:25
icon 0

摘要:三星中央空调河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1       前不久,三星中央空调河北旗舰店在石家庄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现场欢庆的氛围时不时引来行人的驻足,与在嘉宾共同见证开业盛况。

1

1

       韩哲松先生上台致辞

       仪式现场,三星中央空调全国流通总监韩哲松先生、晶飒商务的汪总和业内代表悉数到场并上台致辞。

       三星中央空调一直都会秉承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继续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1

       三星中央空调河北旗舰店位于石家庄建华北大街居然之家建材广场,开业当天,吸引了500多名家装设计师及高端业主到场参观,并通过店内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对三星中央空调有了更多的了解。而这其中也有不少用户对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及沐风系列无风感室内机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

1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将自然界中柔美的曲线“圆”融入产品外观,打造个性的室内机产品样式,让空调像是一个装饰品,为整个客厅环境添彩增色。

1

       不仅如此,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新颖的环绕式送风口设计,解决室内环境温差问题,给我们带来舒适的送风体验;空气百叶设计是利用辅助气流自由调节风的方向,360°的环绕式送风方式能够克服传统百叶水平、垂直的送风死角弊端(与三星传统空调产品比较),打造理想均匀的送风享受。

       沐风系列无风感室内机业界首创,真正做到关爱家人健康,避免空调病。

1

       三星SAMSUNG Wind-Free®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较薄机身,一体化面板使出风口、回风口、检修口融为一体。微孔设计的面板,避免了冷风直吹人体,不会产生冷风直吹的不适感;较低运转音配合轻柔送风,带来舒适睡眠;通过初效滤网、静电除尘滤网、活性炭滤网、重重过滤,有效改善房间内的粉尘、异味。

1

       再配合三星离子净化器较大程度的减少室内部分有害物质(三星离子净化器需单独购买),使密闭的空间也能产生清新绿色的空气;较远送风距离,兼顾房间的角角落落;横竖双导风叶板设计,可调节送风角度。

       三星中央空调河北旗舰店的开业,为河北的空调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将为河北的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更加舒适的服务。而三星中央空调在稳步前行的同时不仅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送风环境,还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引领行业技术和潮流的空调产品,让全球用户感受专属于三星中央空调的智能家居生活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