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挺过陶瓷严冬 爱芬(AIFEN)瓷砖全新布局

icon 2018-11-06 17:02:24
icon 0

摘要:这些天,位于恩平的佛山市新凯纬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来自非洲肯尼亚的大理石订单正在抓紧生产中。三百多米长的生产线上,近十五道工序都有对应机器自动化操作。在这里,工人成了“配角”。

  这些天,位于恩平的佛山市新凯纬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来自非洲肯尼亚的大理石订单正在抓紧生产中。三百多米长的生产线上,近十五道工序都有对应机器自动化操作。在这里,工人成了“配角”。

255

  佛山市新凯纬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国内销售型企业,国内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5%以上。新凯纬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告诉记者,今年国际贸易环境复杂,倒逼企业更加重视提升销售渠道、产品研发、机器换人、综合管理、成本管控等各方面能力,爱芬(AIFEN)瓷砖正加快从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性价比,占领陶瓷市场核心地位。

  爱芬(AIFEN)瓷砖的信心和底气,首先来自质量过硬的产品。多年来,爱芬(AIFEN)瓷砖持续加大在改进生产和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

  积极适应于市场复杂变化,并培养出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使爱芬(AIFEN)瓷砖十大一线品牌能够积极面对全球市场。众多全球知名建材及家装连锁企业成为爱芬(AIFEN)瓷砖的稳定客户,现在公司一年有30%左右的瓷砖出口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