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带你走进厨房新天地

icon 2018-11-08 14:08:33
icon 0

摘要:厨房是室内空间利用率最高,和生活最为息息相关的一个地方,而其中厨房产品的好坏则会直接会影响生活质量。在市场上诸多的厨房品牌中,汉斯格雅hansgrohe作为德国知名的厨卫品牌,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之久,不管是在材料、质量还是技艺上,都是非常精...

厨房是室内空间利用率最高,和生活最为息息相关的一个地方,而其中厨房产品的好坏则会直接会影响生活质量。在市场上诸多的厨房品牌中,汉斯格雅hansgrohe作为德国知名的厨卫品牌,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之久,不管是在材料、质量还是技艺上,都是非常精确严谨的。

汉斯格雅Metris梦迪诗Select厨房龙头一经发布,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强大的功能性、充满现代感的设计以及环保经济特点,在保证了用户体验舒适的同时,使它成为现代家庭厨房中的得力助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汉斯格雅的这一款经典产品。

10

具有舒适感的梦迪诗厨房水龙头,不仅在外形上优雅高贵,还享有两种不同的喷淋模式,分别是大面积的花洒喷淋,不管是蔬菜还是水果都能够确保彻底的清洁和冲洗;和可抽出式的喷嘴,即便锅碗不用端起来都可以盛水,简直让你想洗哪里就洗哪里。如果能够拥有汉斯格雅这样一款具有不同喷淋模式的水龙头,你的厨房生活也会因为惬意而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11

当今这个越来越人性科技化的社会,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触碰式按键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作为厨房设计先驱汉斯格雅又怎么能落后呢?hansgrohe梦迪诗Select 按钮在承担操控开关的同时还兼具人体工学设计,采用纯机械方式技术无需用电,只要通过手背或手肘轻轻一碰就可以确保顺利的用水流程,即使在手忙脚乱的情况下也依然能够保持厨房的洁净整齐。方便舒适还节约水资源,如果配备1 毫米手焊不锈钢制成的嵌入式单双水槽就更是完美啦!

每一个汉斯格雅水龙头采用的都是德国进口阀芯,它的阀芯陶瓷片采用优质氧化铝,莫氏硬度更是达到整整九级。更不容易被杂质损坏,也能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如果你也希望拥有一个让自己满意而舒适的厨房产品的话,就不妨大胆选择汉斯格雅吧,它的产品一定能够满足你对生活的追求与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