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失眠者的秘籍:做好以下几点,不愁没有好睡眠

icon 2018-11-07 11:52:22
icon 0

摘要:大家每日工作劳累一整天,回到家里最希望的就是卸去一身的疲惫,好好的在床上睡一觉。然而据小编了解,失眠却是影响现代人身心健康的严峻问题之一。社会生活的压力、情感的困扰、身体的病痛等,都有可能导致人无法入睡或睡眠浅、多梦易醒。

大家每日工作劳累一整天,回到家里最希望的就是卸去一身的疲惫,好好的在床上睡一觉。然而据小编了解,失眠却是影响现代人身心健康的严峻问题之一。社会生活的压力、情感的困扰、身体的病痛等,都有可能导致人无法入睡或睡眠浅、多梦易醒。

其实除了病痛引起的失眠外,大多数人实际上是因为压力过大、不良生活习惯以及睡眠环境或寝具不合适引起的失眠。因病痛而失眠的患者建议就医,而其他失眠者要想摆脱失眠,就必须从这几方面入手:

1.睡前两小时不要做过于兴奋的事,比如看电影、泡吧、运动、听摇滚乐等。不要喝咖啡、可乐、茶等饮料,少吃刺激性东西,晚饭尽量以清淡为主。尤其是现在许多朋友喜欢在睡前玩手机:打游戏,看视频,刷微博……这些实际会一直让你的大脑处于活跃状态,无法休息。

2. 尽量在晚上11时之前入睡,早上7时30分起床,长久坚持,养成习惯。

11

3.睡前热水澡或瑜伽。对于压力过大的朋友来说,要想容易入睡,睡前冲个热水澡,或者做睡前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缓解一下身体的疲劳,使得身体尽量放松,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4. 营造优质睡眠环境。关好灯,拉好窗帘。同时应关闭电子设备等光源,微弱光线对人的睡眠质量也有一定影响。确保不会有噪音,如果无法避免噪音,可戴上隔音耳塞。

5. 选择优质、舒适寝具。舒适的寝具是能够保证人们快速入眠和高质睡眠的一个硬件条件,所以经常睡不好的人就更加要重视使用舒服的寝具。

1111

东宝床垫作为十大养生床垫之一,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优质寝具,呵护睡眠健康。品牌拥有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国家权威认证及荣誉称号。这样安全、健康的寝具无疑是非常适合失眠者的。

失眠会给人带来极大的痛苦和心理负担,不少人还会因为滥用失眠药物而损伤身体。保证不了正常的睡眠,就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工作以及身体、精神健康。只有找准失眠原因,对症下药,下药摆脱失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