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卫浴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11-25 18:11:04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5日,“美标卫浴四店同开 总裁价到”活动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盛装开幕。不一样的店面风格,带来不同凡响的服务体验。

     2018年11月25日,“美标卫浴四店同开 总裁价到”活动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盛装开幕。不一样的店面风格,带来不同凡响的服务体验。

1

     美标,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信誉。与欧洲同步的产品设计,创新的卫浴科技,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是美标对所有客户的承诺,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欧洲最新的流行时尚。

2

     美标随着销量、产能、现代化规模在行业中的不断领先,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巨匠,在一次次超越自己的同时,带来全新的整体卫浴一站式体验享受。此次美标卫浴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店以“新美标 新征程 百年卫浴 美国标准”为主题,不但契合美标自身的企业文化,也是践行高端品牌的行业使命。

3

4

     到场的嘉宾有:美标(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赵富兵先生、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总经理李雪峰先生、陕西瑞德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宏超先生、美标(中国)西安办事处经理李钊先生、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企划部经理程斌先生,以及华居网、新浪家居等行业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5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赵富兵 先生、 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总经理李雪峰先生,为此活动致辞并分享。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赵富兵 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美标卫浴作为一个百年企业,美标(中国)始终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最优质的卫浴综合解决方案而坚持不懈。近年来,美标卫浴通过不断努力完善自身产品品质,提高产品质量,利用先进的技术对高品质产品做了新诠释。并强调:唯有了解才会关心、唯有关心才会有行动,唯有行动才有希望,美标将继续努力创新,为大家提供科技与设计灵感结合的悦目·暖心·安全的美好卫浴产品。

6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赵富兵 先生

7

     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总经理李雪峰先生

     辉煌的时代日新月异,壮美的篇章流光溢彩。新美标 新征程“四店同开 总裁价到”正式开启。美标卫浴将继续扬帆启航,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实惠的价格带给千家万户。

8

9

     为庆贺开业,美标卫浴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店为每位到店顾客赠送签到礼一份。更有现场下单购物满3000元者及以上,获得抽奖机会,赢得美标送出的豪华大奖!

11

1新品展示

1

1

1

16

1

1

1


25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