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丝:实现完美力学平衡

icon 2018-12-04 15:53:19
icon 0

摘要: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我国60周岁以上人口高达2.5亿,占总人口接近20%,而16至59岁的劳动年龄人口约9亿,相当于每3个年轻人就要赡养1个老人。中国老龄化加速到来,年轻人的负担也越来越大。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我国60周岁以上人口高达2.5亿,占总人口接近20%,而16至59岁的劳动年龄人口约9亿,相当于每3个年轻人就要赡养1个老人。中国老龄化加速到来,年轻人的负担也越来越大。

上有老人之责,下有孩子之忧,即使每天工作12个小时,可能仍需额外付出才能支撑。高强度的生存现状,让“健康”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隐忧。要改善健康,从生理角度是要保护脊椎,调节身体机能活力;从行为角度则要提升睡眠,增强免疫力和动能。

谈到睡眠和健康,所有人都会想到床垫,材质、技术、概念……层出不穷,不过,你真的了解床垫吗?

1

必不可少的“七区支撑”设计

床垫大家都很熟悉,从结构上分为铺垫面料层、填充舒适层、内部支撑层,最常见的就是纺织品+海绵+弹簧。

床垫有硬有软,虽然不同材质的睡眠体验完全不同,但必须为身体提供必要的支撑,即是“七区支撑”:头颈区、肩背区、腰椎区、盆骨区、膝盖区、小腿区、足踝区,每个区域提供不同的支撑力,让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形态,才能最大限度的提升睡眠质量,促进身体机能的恢复。

lo

独具匠心的“中央护背”设计

但是,仅仅有“七区支撑”是不够的。我们睡在床垫上,会因为不时的翻身和睡姿改变,导致床垫受力和支撑的改变,而人睡在中央和两侧,对床垫的需求也不尽相同,特别是中央受力会出现塌陷带来压迫感,此时“中央护背”的设计就非常重要。

如在床垫中间再增加一张小床以增加床中央的支撑力,可以减轻腰部、背部及脊椎的压力,同时可保持人体的曲线美。这就是美国Eclipse伊丽丝床垫在1967年发明的被称为“床中床”的“中央护背”专利,可提高29%的睡眠质量,提高34%减轻背部疼痛功能,提高96%背部疾病预防功能。

1

科学实用的“支边弹簧”设计

  对于一张好床垫而言,满足“中央护背”设计的同时,有效的“支边弹簧”设计也非常关键,因为只有床边与中央的稳定一致,才能确保最科学的使用。而美国Eclipse伊丽丝独特的支边弹簧专利系统,有效加固的床垫边缘支撑力,即使久坐也不垮塌不变形,还能增加床垫使用面积,让人们不管是睡觉,还是坐立,都能得到最贴心细致的呵护。

1

由此可以看出,一个能够提供年轻人健康睡眠的床垫,基础性能要有“七区支撑”设计,核心要有“中央护背”设计,并配合“支边弹簧”设计,才能实现完美的力学平衡,确保床垫从材质到技术承载人们的健康需求。已经有113年历史、专业做护脊床垫的美国Eclipse伊丽丝床垫,绝对值得信赖。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