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居网优工长马生伍——99㎡的简欧风格

icon 2019-01-12 18:02:52
icon 0

摘要:对于未来的家居生活,你梦想是是什么样的?

对于未来的家居生活,如果你有着「端庄典雅」、「高贵华丽」、「优雅温馨」,还有「浪漫小资」这些关键词的憧憬,那么欧式简风这种装潢设计风格会是你寻找多时的答案。 

装修案例: 

工长姓名:马生伍

房屋面积:99平方

户型:三室两厅

装修风格:简欧风格

施工周期:71天 

这款99㎡的简欧风格,典雅中弥漫着温馨的气息,简约中透露着大家的风范,舒适中流淌着极致的美感。不论是整体风格把控还是细节设计处理,都给人精工细作、一丝不苟的印象。

1

1

1

客厅 

一方面保留了欧式风的装饰与设计的大致风格,另一方面又巧妙的融入了现代风简约柔和的色彩感及其家具配置。在感受欧式风的华丽典雅的同时,又不过于繁琐,其简欧式的力度把握的恰到好处。

1

1

▲餐厅 

采用欧式风格的桌椅对加以布置,加之其精雕细琢的雕刻手艺,清新艳丽的色彩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1

1

1818

1

▲主卧 

敞亮的空间,简约的装饰,配以清新靓丽的窗帘,加之缕缕阳光洒进卧室,是那么温暖又闲适。

1

1

1

▲儿童房 

儿童房主色调白色+浅蓝色,配以木地板,简约又梦幻的童趣,不过多加饰,给孩子更多的空间自由玩耍。

1

1

▲书房 

将书房设计在窗边,闲暇时读几本书,看看窗外美景,惬意安然,闲适自在,不失为一种书房乐趣。

1

▲厨房

柔和的棱角设计,协调的色彩搭配,配以墙面温和浅色系,家居温馨的画风跃然而上,整个厨房是那么舒适温暖自然。

1

1

▲卫生间 

一走进卫生间,干净明亮的镜面,彩色的几何图形,很是夺人眼球,让黯然失色的卫生间,都显得鲜亮又有艺术设计美感。 

如此精妙的设计,出自华居网优工长——马生伍工长之手,多年专注品质,用心全力装修,匠心工艺,只为打造你梦想中的家居生活。

1

关于马生伍:

来自于安徽省安庆市,木工出身,从事装修行业已经15年,现有工人15人,可同时进行6个家装工程。马生伍工长多年丰富经验,专一认真的态度,匠心品质,使其深受业主信赖。

frf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