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东三环店】309签售大典巅峰盛宴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2-22 21:51:25
icon 0

摘要:【大明宫东三环店】309签售大典巅峰盛宴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2月22日万众期待的“309·签售大典 巅峰盛宴”启动大会在大明宫东三环店会议室盛大举行。

41

         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部分干部员工携商户、导购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309 中国第一签”活动不仅是大明宫建材陕甘宁新川万店联动的重要活动,更是大明宫东三环店每年年初盛大的全城感恩回馈放送。从活动开始之初到如今,一路坚持,层层递进,坚定有力。

14

         此次启动大会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作为串讲人,现场以朗诵企业训词作为开篇,这是属于大明宫东三环店的独特印记,也是属于员工之间无形的纽带。

41

现场游戏互动

1

25

3

4

5

         在讲解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参与互动。

9

         总经理助理王海、商管部经理杨蒲分别为大家鼓舞士气,并带领各军团签订了军令状,认定各销售任务,表示定会全力以赴,为东三环店309活动胜利而不懈努力!

10

         总经理助理王海为大家加油鼓劲

111

         商管部经理杨蒲为大家加油打气

14

         最后,大明宫东三环店常务副总经理唐小晖为大家加油打气!唐总表示在大明宫东三环店已经有很好內核的前提下,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树立一致的目标,就能占领未来的2019,给每个人创造出不一样的可能性。

14

         在大明宫东三环店,我们的用心彼此能看得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岁月流过时间的长河,却给我们沉淀下泥土,而后变成辽阔的大地。

14

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