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余省市家具行业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icon 2019-04-10 18:37:48
icon 0

摘要:福乐床垫五十多年来研发创新从未间断,以品质床垫积攒了一大批回头客,随着信息传播的便捷性,福乐床垫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也吸引到了许多新的消费者。福乐床垫为了方便每位消费者选购,特意在服务上下足功夫,开设了线下体验店,每个消费者可以随便试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制造业相当发达的今天,能够榜上有名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它考验着一个企业的产品品质,服务体系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如果一个企业可以多次入选品牌排行榜,那么一定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业界翘楚。“福乐”家居是历史名城西安的家居图腾。在中国西北地区家具行业,是规模较大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之一。“福乐”崇尚绿色与环保,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362

    床垫作为睡眠产品,并不能简单的依靠它的外表及包装来判断是好是坏,需要靠人们的实际睡眠体验来下结论,由于人与人之间体质存在差异性,对于产品的体验结果,无论哪个品牌的床垫都要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所以,如果一个品牌可以充分考虑所有睡眠者的睡眠状况,那么这个品牌才会有持续的生命力。福乐床垫正是如此。

258

    福乐床垫产品的受众范围十分广泛,所有人都适用。这里的适用并不是简单的能够上去睡觉,而是让每个人都觉得睡得舒适,健康。从婴幼儿到孩童,从青少年到中老年人,福乐床垫推出了不同系列的床垫供人们选择。在追求舒适的基础上,福乐床垫结合人体工学、力学设计原理,力求以最自然、天然的方式帮睡眠者助眠,所有的床垫材料都是选自天然,每个弹簧、每缕丝绵、每处乳胶都在竭诚为睡眠者服务,以一种舒适、透气、亲肤的方式与睡眠者无缝贴合,参与每一个熟睡甜蜜的梦乡。

    福乐床垫五十多年来研发创新从未间断,以品质床垫积攒了一大批回头客,随着信息传播的便捷性,福乐床垫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也吸引到了许多新的消费者。福乐床垫为了方便每位消费者选购,特意在服务上下足功夫,开设了线下体验店,每个消费者可以随便试睡,甄选出自己满意的床垫。

“5动全城 1降到底”大型钜惠活动

这次我们准备搞个大动作!

2020

101

4月2日—5月1日

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

每天抢先下定前10名免费送精美礼品一份!

202

全城搜索 感恩劳动先锋

   福乐五一感恩劳动先锋,本次活动,特推出感恩有礼折扣优惠:

   省市(区)劳模,军人及退伍军人、教师、医生、记者、各单位优秀个人凭证件、照片进店消费即可享受福乐家居正价产品8.5折优惠!

5.1感恩 福乐有礼

   100元《五一感恩卡》=直抵货款+168元羽丝枕一对+3张免费抽奖券

百万满减  款款动人

   福乐家居5.1感恩季,活动期间顾客消费即可享受

1221

品质新品 限时抢购

1

dee

5月1日|5动全城 1降到底

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砸金蛋 抽大奖

金光闪耀 礼惠全城

   活动当天,顾客消费单笔满2000元,即可领一张金蛋卡,4000元领两张金蛋卡,以此类推,100%中奖,槌槌有惊喜,大奖拿不停!

福运来袭 全民嗨购

    活动期间 ,下订即可参与终极抽奖活动,顾客消费满1000元可领取3张抽奖券,2000元可领取6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202

你还在等什么?

快来和福乐一起,

在疯狂省钱的道路上策马狂奔吧!

swsw

(长按上图二维码参与本次活动)

de

本文部分图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