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清新家居的装修之道——访项目经理贾自强

icon 2019-04-03 11:58:45
icon 0

摘要:get这组90㎡的清爽的配色+简单的搭配, 遇见夏日那抹小清新~

1

个人档案

大赛入围项目经理:贾自强

从业时间:17年

籍贯:江苏

服务城市:西安

装修案例:保利心语花园

2

 

烈日暖阳,新叶花枝,

于不经意间,夏天已悄悄来临~

get这组90㎡清爽的配色+简单的搭配,

遇见夏日那抹小清新~

这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姿势!

1

推开门,走进这个90㎡美式现代相结合的家居空间,便被这组夏日小清新的装修风格所吸引。

4

▲玄关

巧妙利用玄关处的空间,安置一柜子,衣服、鞋子、小物件尽收纳期间。

1

▲餐厅

餐厅布置在客厅与玄关处之间,其质朴自然的木质桌椅,清新亮目的浅绿色的餐椅,配以绿植、吊灯的点缀,用餐也是一种极好的享受了。

1

1

1

 ▲客厅

客厅用浅灰色与白色相间的背景色装饰,加以灯光的照明,绿植的配合,及其美式风格特色的家具,立体感的电视柜背景墙的配合,其清爽的配色+简单的搭配,构造了一间舒适小清新的住宅空间。

1

1

 ▲阳台

将洗衣房设置在阳台处,可谓十分机巧了。一洗漱台,一洗衣机,一衣服架,洗完衣服抬手即可晾在阳台,既省事,还可晒晒暖阳。

1

1

▲厨房

见惯了单调的厨房色彩,这一抹蓝简直好看到爆,显得格外清新亮目了!谁说厨房不能多姿多彩?

1

1

1

1

 ▲卧室

卧室米色系的花纹背景墙,让整个空间都温柔了许多。加之木质床头柜,浅绿色座椅,鲜艳的绿植,为整个空间增添不少生机与活力。

1

▲卫生间 

卫生间采用高级灰+简约白,干净整洁又大气,配以明亮的灯带,十分亮堂。

1

1

1

▲儿童房 

儿童房的背景墙也采用了米色系,于整体协调统一,床具采用具有梦幻色彩的蓝色系,配以童趣的衣柜,而衣柜又与书桌机巧的融为一体,可见装修技艺之高超!

101

 

这组90㎡的清爽的配色+简单的搭配,装修可谓十分巧妙而又高超了,而这得源于华居网优工长项目经理贾自强!

长按→识别图中小程序码→ 即可了解工长信息

▼▼▼

1

附:对于参与本次品质大赛,访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项目经理贾自强,贾工长表示,从事装修行业这么久,家装、公装都没少接触,正好想见此次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装修技艺,也希望自己的装修能被更多人所熟知认可。 

1

更多优工长资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