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东鹏时尚艺术馆开业庆典暨促销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9-05-27 11:04:19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6日,陕西东鹏时尚艺术馆开业庆典暨促销活动圆满成功!

★庆典篇★

     2019年5月26日,以“东鹏展翅•百店同庆”为主题的陕西东鹏时尚艺术馆开业庆典暨大型促销活动圆满落幕!

1

     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直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钟雄华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伟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东鹏商会会长张水有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田彬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东鹏整装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黑榆飞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东鹏ART+西安销售区域总经理邰靖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总经理助理张晓红女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西安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昊先生,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艺系教授,室内设计专家华承军先生,西安市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会长任宏敏先生,上海锦天诚西安律师事务所所长齐晓联女士等领导嘉宾及全省各地的东鹏优秀经销商、数十家行业媒体参加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陕西东鹏发展历程中的又一辉煌历史时刻!

1

     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直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钟雄华先生

     开业庆典伊始,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直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钟雄华先生对向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并表示东鹏瓷砖历经47年的激情跨越,已经日臻完美。新展厅的开业对于陕西东鹏来说,绝对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最后表示希望大家能一起毫无保留的沟通合作,大显身手,大展宏图,共谋双赢。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总经理助理 张晓红女士 

1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西安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昊老师

52

     西安市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会长 任宏敏先生

1

     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 李瑞女士

1

     剪彩嘉宾有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直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钟雄华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 李瑞女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吴昊老师,西安市建筑装饰材料协会会长任宏敏先生,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东鹏商会会长张水有先生,陕西优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先生,安康东鹏祝新文先生

1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先生为祥狮点睛

1

东鹏嘉宾领导接受众媒体采访

1

     新展厅神秘面纱揭晓后,在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的带领下,现场嘉宾们参观了展厅,全新的展厅耳目一新、高端大气,精致的装修将每一处产品凸显得格外高端亮丽,吸引了参观嘉宾的目光。

★促销篇★

1

《丁香花》原创歌手 唐磊老师

     东鹏展翅·百店同庆 促销活动现场,东鹏邀请《丁香花》原创歌手唐磊现场助阵。唐磊老师一展歌喉,为现场嘉宾客户带来微妙的好声音。赢得听众掌声不断,一首《丁香花》更是将现场听众带入无限回忆中。

1

1

     西安的午后依然是艳阳高照,东鹏瓷砖为了回报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在下午举行的“东鹏展翅•百店同庆”大型促销活动中,现场人气爆满,活动优惠力度史无前例,现场销售顾问签单不断,更是体现了东鹏强大的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

1

     几百名业主齐聚在大明宫建材北二环店中厅,享受这一场期待已久的优惠狂欢盛宴。业主持“开业利是卡”签到后纷纷前往展厅参观,并在东鹏专业销售顾问的引导下选购产品。

1

     本次活动,所有产品工厂直供,优惠力度爆表。下单的客户现场进行现金返现,抢锦鲤大抽奖。让业主们购物的同时,抱着礼品欢喜回家。

1

     每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无论是销售顾问,还是后勤人员,都为这场活动付出了100%的认真与负责,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讲解东鹏瓷砖的特色。东鹏瓷砖更是坚持健康环保的准则,让健康环保的瓷砖走进千家万户。

1

     不知不觉,本次活动已经渐渐接近尾声,现场依旧人头攒动。

     再次感谢所有客户们对东鹏瓷砖的支持与信任,东鹏用心为您,用爱承载。顾客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定是我们始终坚持的目标,我们将用专属东鹏家人的爱,继续服务大家!

10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