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浴 冰爽一夏|第12届陶瓷厨卫节冰爽来袭!

icon 2019-07-04 17:21:25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在家里装饰一些绿植,比如可爱的多肉植物,还有网红绿植龟背竹、橡皮树、仙人掌等,外边大大的太阳、屋里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忙碌一天回到家中,满眼的绿色,身心都会得以放松,而且,视觉上也会让人感觉到清凉。

风吹半夏

冰爽西瓜

守着冷气

听着蝉鸣

01

炎炎夏日,在家里装饰一些绿植,比如可爱的多肉植物,还有网红绿植龟背竹、橡皮树、仙人掌等,外边大大的太阳、屋里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忙碌一天回到家中,满眼的绿色,身心都会得以放松,而且,视觉上也会让人感觉到清凉。

1

都说心静自然凉,冷色调首先在视觉上就让人冷静下来,原木色和黑白灰固然经典,但难免有点单调,可以尝试搭配近年流行的奶油粉、薄荷绿、Tiffany蓝等非常夏天的冰淇淋色,冷色调和浅色系的完美搭配,让你这个夏天更加神清气爽!

2

夏季家具装饰的精髓和要点是:清爽、明朗、简约和优雅,色彩温馨的抱枕或者空调毯子让室内空间有了呼吸感,夏天的节奏好象也因此慢了下来。一个小小的浴缸,几条色彩鲜艳的小鱼,为居家环境增添更多绿色生机!

3

简单的藤椅、铁艺和玻璃茶几等一些简单的家具,适当减少了皮肤接触面所产生的燥热感,让你忘却炎炎夏季的干燥、酷热。尽情与清凉拉近距离,为夏天的生活带来凉爽慰藉。

4

现代都市人奔波忙碌一天,只有晚上睡前的时间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炎热的夏季,简单冲个凉,或者冰酒+电影+浴缸的沐浴,都是放松身心的绝好办法。大明宫建材家居“随心所浴  冰爽一夏”7月陶瓷厨卫节已经冰爽开启,多款卫浴洁具供您选择,价格也很奈斯哦!

1

1

1

随心所“浴”冰爽一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进店了解

1

ded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