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带您解密地板保养那些事儿?

icon 2019-10-28 10:41:44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三分铺装四分养,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保养你的地板!

俗话说三分铺装四分养,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保养你的地板

强化地板

1

强化地板本身具有一定的防水性,但在清洗的过程中仍需避免用大量的水冲洗,使用拖把或湿毛巾时应将水拧干至不滴水,再进行擦拭。

如果有水滴到地板上,要及时清理。下雨天要关好门窗,防止雨水沿窗户渗入地板。

1

地板表面虽有耐磨层做支撑,但与尖锐物品的摩擦仍会产生擦痕,影响地板整体美观。门口可以铺设一个脚垫,减少地板耐磨层的磨损。

实木地板

1

实木地板相对比较娇贵,实木地板喜欢温度28摄氏度以下,湿度50%—70%之间的环境,房间里的温度和湿度都要注意控制。

冬季气候比较干燥,尽量缩短开窗时间,配备一台加湿器,在室内适当增加湿度,不仅对人们的居住环境有好处,对地板的保养也有很大帮助。

1

实木地板内部往往存留一定的水分,在冬季地热升温的情况下,地板失水收缩,地板间的离缝会增大。此时,对地板打上固体蜡,会降低离缝扩大的幅度。

实木复合地板

1

实木复合地板的维护保养相对于实木地板更简单。保持地板干燥、清洁,日常清洁使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即可。忌用碱水、肥皂水擦地。

但是太过干燥,也会对地板造成伤害。所以在秋冬季节,应隔1~2天以湿布擦拭地板保持湿润。除此之外,在过于干燥的室内环境下,建议您放一台加湿器调节室内湿度。

1

另外,也要注意其他温度对地板的影响,要尽量避免将一些电热电器直接放在木地板表面。

ddd

即日起--11月3日,欧圣地板发起以“品牌力量”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预定1000=4680元、真金白银返现金、工厂特供 爆款套餐劲爆价,更有买地板送脚线、万颗金蛋疯狂砸,100%中奖,豪华家电等您待回家!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更多优惠折扣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sw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