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家居“年终盛宴 福乐嘉年华”年末收官大战正式打响!

icon 2019-11-28 10:57:15
icon 0

摘要:11月27日下午,福乐家居携手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联动定制“年终盛宴 福乐嘉年华”大型钜惠活动于西安维也纳酒店盛大启动。福乐集团福乐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黄明东;福乐集团福乐家居副总经理闵艳及各大店面销售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9年仅剩10%,为鼓舞全体士气,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备战2019年最后一次营销活动,11月27日下午,福乐家居携手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联动定制“年终盛宴 福乐嘉年华”大型钜惠活动于西安维也纳酒店盛大启动。福乐集团福乐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黄明东;福乐集团福乐家居副总经理闵艳及各大店面销售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eded

据悉,福乐家居“年终盛宴 福乐嘉年华”于11月28日开启,12月28日于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落地,活动期间,全场9.5折;100元增值300元花;更有豪华旅游现金券、品牌三开门冰箱等厚礼。

1

2

会议伊始,福乐集团福乐家居副总经理闵艳率先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12.28活动作为今年的最后一次钜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的高度重视,更是广大消费者所期盼的年终疯狂扫购日,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攻坚克难,改变思维模式,创新销售方法,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

feeee

dddd

01

020

在本次启动会上,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作为本次活动总执行,为提升士气、团队规范及凝聚力,所有精英分队集结,为“年终盛宴 福乐嘉年华”进入角色状态,以服务消费者为任,积极行动,面对新形式,瞄准新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推进,将出色的产品、真实的低价搭配优质的服务献给三秦父老。

wsws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会议中对九月份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优秀个人及团队进行表彰。 

1414

金宝老师专门组织针对销售和心态及市场现状做以分析、培训,力求全面提升大家的营销技巧和专业的服务意识。

58

581

1

1

2

3

本次启动大会现场反响热烈,各位精英热情高涨,均表示有信心完成销售目标!势不可挡的爆发力和强大无比的凝聚力,定能创造活动销售业绩奇迹!相信本次福乐家居12月年末大戏定会引爆古城,也预祝福乐家居“年终盛宴 福乐嘉年华”圆满成功!

1

2

aaa

年末是个收获的季节,也同样是一个播种的季节,福乐家人群力群策,同心同德,不断突破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一起为福乐的发展奉献自身宝贵力量,共同理想而全力奋斗。

1003

这一次

我们敢于拼搏,使命必达!

这一次

我们众志成城,勇攀巅峰!

这一次

我们将再创辉煌!

1414

福乐家居“年终盛宴 福乐嘉年华”

NEW

1414

144114

更多钜惠内容请进店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