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罗整体门窗成为2019百度优秀合作伙伴

icon 2019-11-18 11:54:09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15日,由百度主办的2019家居行业国潮生活品牌节在佛山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百度携手众家居品牌及行业协会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开展前沿5G、AI智能、家居行业营销变革等多维度主题沙龙,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2019年11月15日,由百度主办的2019家居行业国潮生活品牌节在佛山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百度携手众家居品牌及行业协会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开展前沿5G、AI智能、家居行业营销变革等多维度主题沙龙,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1

来自行业的50+家居行业专家、200+家居企业负责人、500+家居行业人士共聚一堂,共话家居行业发展蓝图。更有众多国潮一线家居品牌“同台斗艳”,展示国潮家居品牌魅力!

其中,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吴董以“2019百度优秀合作伙伴”的企业代表及活动协办单位“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会长的身份,出席了活动。

2

联系当下,展望未来

什么将引领家居产品成为新一代人人推崇的国潮?

5G时代来临,世界日新月异,家居行业不论从学习,组织,技术,营销等方面,都将面临着新形态的颠覆与变革……而联系当下,展望未来:什么将引领家居产品成为新一代人人推崇的国潮?什么将引领家居产业走向工业互联,智能智造,引领人民通往未来智美家居生活?

在大会上,百度营销专家、家居行业资深人士等行业“大咖”围绕以上一系列问题展开分析、讨论。在他们看来,随着智能科技发展,以AI人工智能为首的科技,将引领家居产品成为新一代国潮,并引领家居产业走向工业互联,智能智造,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智能家居生活。而此次品牌节的主题“AI上新国潮,智美新生活”也体现了这一点。

3

会议上,百度营销研究院资深产品专家温海超解读《百度NEXT全新营销》,家居行业观察中栾春晖分享主题《家居行业营销新趋势》,为各大家居品牌营销发展提供新思路。

同时,百度资深营销专家庞雨佳还代表百度发布《2019家居行业百度大数据报告》,并分享《百度赋能家居行业品牌深耕之道》,解读当下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家居品牌如何利用AI技术进行智能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

事实上,在当下消费趋势正在升级的过程当中,各大中国家居国潮品牌也都在探索一条适合自身发展数字化、智能化营销途径,而营销领域实现转型更离不开强大的数据能力与AI技术能力。

而本次“AI上新国潮,智美新生活” 家居行业国潮生活品牌节的开启,也将引领更多中国家居品牌工具化地使用AI能力,进行AI营销新玩法的积极探索。

国潮家居品牌“争奇斗艳”,谁能率先拔得头筹?

作为家居行业盛典,百度家居行业国潮生活品牌节汇集了中国众多一线家居品牌。众多国潮家居品牌的崛起,推动了中国家居行业发展,也让更多人看到国潮品牌的力量。

为表彰优秀国潮家居品牌,百度还设置了颁奖环节,颁发“2019百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既是对获奖品牌的认可,也激励着更多国潮家居品牌往更优秀的道路前进。

4

在众多获奖品牌中,具有多重身份的圣堡罗整体门窗备受关注。基于企业在门窗行业的影响力,以及企业本身对品牌塑造的重视,整体门窗倡导者圣堡罗整体门窗备受认可,成为2019百度优秀合作伙伴。

同时,圣堡罗整体门窗还是此次盛典联合协办单位——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的会长单位。作为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会长单位,以及行业标杆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在引领行业良好发展方面也做出了不少贡献。

5

特别是在今年,面对频频发生的高空窗户坠落伤人事件,圣堡罗整体门窗率先做出表率,便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自7月1日起,圣堡罗平开窗系列产品标配安全防坠钢绳,给窗户系上安全带,为窗户加装第二道防护。同时,圣堡罗还承诺免费提供200万套窗户防坠钢绳,为全国40万户家庭带去安全保障。

有业内人士评价,圣堡罗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的发起,既展示了企业的实力,也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心,进一步塑造了品牌良好形象。同时,这也是一场“有温度、有态度”的品牌营销。

而谈及品牌营销,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表示,除了发起对用户有实际用处的活动,还要跟上5G时代智能科技发展的步伐,结合智能AI技术,做好智能营销。

对于如今兴起的AI智能营销,圣堡罗吴董也有所了解,“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的对接将使内容与营销的结合更加精确,让营销理解用户的真实意图,帮助企业进行快速全网营销推广。”其中,AI智能营销采用大数据的准确定位分析、营销诊断报告,不仅为企业带来了营销战略的调整同时也节约了运营成本,提高了人们的工作效率,企业使用人工智能网络营销势在必行。

在一片热烈的探讨声中,2019家居行业国潮生活品牌节落下帷幕,但是AI智能、家居行业营销变革等却仍影响着各大国潮家居品牌。接下来,中国家居品牌将如何使用AI能力,进行AI营销新玩法的积极探索,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