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魏新雨空降西安,助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节”活动!

icon 2020-10-04 19:06:52
icon 0

摘要:10月4日,著名歌手魏新雨亲临西安助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节”活动!

10月4日,歌手魏新雨亲临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用一首“为你祈祷”引爆现场,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为“双节”这个全民购物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1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二环店总经理 王胜利 先生

唐华家居总经理 张艳 女士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 田彬 先生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 张凡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商管部经理 张晓红 女士

1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  田彬 先生致辞

1

1

1

   此次芝华仕西安站“双节同庆 芝惠西安”大型促销活动,只为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也能够享受一个别样的国庆盛典。

    今天歌手魏新雨还与“芝粉”进行现场互动。在粉丝的惊呼声与簇拥之下为西安的消费者带来甜美的歌声之外,还不忘重任。在互动之时还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理念灌输给大家,更是把活动气氛推至最高潮。

1

1

1

1

1

▲嘉宾与明星合影留念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作为全球功能沙发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营造创新实用兼备的美学家居空间,让客户享受功能沙发带来的愉悦。不仅打造更舒适的坐感,更诠释了新一代功能沙发在材质、功能、设计、科技及舒适度的极致追求。

1

1

1

    此次活动,更大力度的回馈于西安新老顾客,在活动展厅中各系列沙发以及五星床,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据悉:本次”双节同庆 芝惠西安“钜惠活动将延续至25日,买床架0元购床垫、满额就赠豪礼等四大特权正在火热进行中……

1点击上图可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大”时代·星耀惠双节》全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重磅|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与广深名师宝能·第一空间纵论设计未来圣堡罗发布平开窗系列新品,3mm窄框美观与坚实并存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4日,三桥店专场,嗨购狂欢一降到底!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2日,北二环店专场,最强福利拿到手软!欧斯宝集成吊顶|双节同庆 有礼更圆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3日,东三环店专场,惊喜多多超乎想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1日,钻石店专场,双节礼遇不容错过!时光印记 | 一方餐桌,见证生活百味!「回归•新生」2020年度空间设计大赛 西部赛区(西安站)正式启幕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9月30日,含光路店专场,独家精彩不容错过!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9月24日高新西沣路店专场,惊喜福利独宠你一人《东鹏“大”时代·星耀惠双节》全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重磅|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与广深名师宝能·第一空间纵论设计未来圣堡罗发布平开窗系列新品,3mm窄框美观与坚实并存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4日,三桥店专场,嗨购狂欢一降到底!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2日,北二环店专场,最强福利拿到手软!欧斯宝集成吊顶|双节同庆 有礼更圆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3日,东三环店专场,惊喜多多超乎想象!盛世天团庆生直播 | 10月1日,钻石店专场,双节礼遇不容错过!时光印记 | 一方餐桌,见证生活百味!「回归•新生」2020年度空间设计大赛 西部赛区(西安站)正式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