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暨西安南大明宫旗舰店开业仪式圆满礼成!

icon 2020-11-14 17:15:58
icon 0

摘要: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发布会暨西安南大明宫旗舰店开业仪式圆满礼成!

   11月14日,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陕西站发布会暨南大明宫旗舰店开业仪式,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隆重举办。

1

1

    本次新款发布会上,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中心总经理胡平先生亲临现场,与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张凡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副经理郝亮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刘朵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副总经理李广华先生、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等诸位领导一起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还在现场进行了德尔地板2021轻奢极简新款产品精彩分享,让消费者感受到德尔地板魅力所在。

1

剪彩仪式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 刘朵 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 刘朵 女士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尔地板陕西站总经理 王焕成 先生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尔地板陕西站总经理 王焕成 先生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中心总经理 胡平 先生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中心总经理 胡平 先生新品发布讲解


    本次德尔地板南大明宫旗舰店盛装开业,不仅让德尔地板旗舰店形象有了全新的提升,同时也让每位来德尔地板旗舰店的消费者都能深刻的感受到德尔地板的品牌文化和内涵,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德尔地板旗舰店的地板产品全面升级,产品种类丰富款式多样,花色更加时尚和新颖。

1

1

   活动现场,胡总分享2021轻奢极简系列新品,赢的台下无数掌声,不仅让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领略到德尔地板潮流产品,并为喜爱德尔地板的顾客带来更为前卫时尚的装修风格。

启动仪式

1

1

   南大明宫德尔地板旗舰店新店外观大气时尚,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作为“环保地板领导者”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地板品牌之一,德尔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周到的服务备受追捧。此次德尔地板西安南大明宫旗舰店的盛装开业,也标志着德尔地板在陕西的发展踏入新的征程。

1

1

1

1

1

     本次活动德尔地板现场放价,全场4.5折惠顾三秦父老,满额返现、欢乐金蛋之旅及终极大抽奖等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朋友。

现场花絮

1

1

1

欢乐金蛋之旅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