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世家,让你爱上回家!2021迎新年会圆满结束!

icon 2021-01-20 10:38:03
icon 0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买车票的日子到了,回家的心更急切了,熟悉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这一年忙忙碌碌,趁着庚子鼠年的小尾巴,简约世家家具与全体营销人员、生产人员、供应商伙伴及业界朋友欢聚一堂,以“简约世家·让你爱上回家”为主题共襄2021迎新年会,...

盼望着、盼望着,买车票的日子到了,回家的心更急切了,熟悉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这一年忙忙碌碌,趁着庚子鼠年的小尾巴,简约世家家具与全体营销人员、生产人员、供应商伙伴及业界朋友欢聚一堂,以“简约世家·让你爱上回家”为主题共襄2021迎新年会,共同分享拼搏向上的2020,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

1

登上“回家号”,这一刻定格美好

用红红火火的2020,迎接更加辉煌的2021。在“让你爱上回家”年会现场,精心设计签到墙、妙趣横生的合影手牌,让到场嘉宾们纷纷提字留恋。现场一列专属定制的简约世家“回家号”专列,更是让到场嘉宾们争相“乘坐”、合影。我们一起回家,镜头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写满了这一年与简约世家的幸福与美好。

1 

跨越不平凡,让我们一起回家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简约世家积极面对疫情影响,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夯实基础,炼好内功,如品牌VI系统升级、展厅升级、业务知识培训、数字门店建设、在线云展厅上线等,这种化被动为主动的策略,使简约世家不断赢得用户口碑。

1

在迎新年会上,简约世家营销部副总潘铧连女士致新春贺辞,潘总肯定了全体员工的努力,并对硕果累累的2020年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的市场进行了展望。潘总最后指出:在发展前行中,我们也不忘居安思危、不断进取,全体员工上下同心,把务实刻在我们的心里,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奋进、革旧创新、再创辉煌。

1 

感恩携手同行,再筑辉煌未来

在迎新年会现场,事业部柳景标先生依次为简约世家年度最佳合作商、年度最佳合作单位颁奖。八年辉煌历程,让简约世家从佛山布局全国,感恩每一位伙伴的信赖支持,不负每一位家人的全心相托,2021年,让我们携手同行,为自己为梦想再筑辉煌未来!

1 

挡不住的奇思妙想,自导自演也能嗨翻全场

如果不是年会,我们很难发现,平日在办公室、生产车间里,默默无闻的“他们”竟然如此有才。四大才子秀才艺、小天鹅献舞引发会场内欢呼声不断,贵妃争宠都引得大家爆笑连连,精彩绝伦的抖音热舞、架子鼓演奏带嗨全场,沙发模特秀让人眼前一亮。台上家人们自导自演,台下嘉宾们掌声雷动,欢笑不断。

1 

年会和抽奖更配,一首合唱唱出心声

年会怎么能没有抽奖环节?琳琅满目的奖品,扣人心弦的抽奖,人们在欢笑声与惊呼声中,一个个奖项尘埃落定。在人们意犹未尽之时,简约世家所有营销人员登台献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正如歌词所道,正因是家人,我们有福该同享,正因是家人,我们才有难才更守望相助。一曲大合唱,唱出了家人们的心声,也唱进了每个家人们的心里。

1

挥别2020年,跨越我们经历的不平凡,跨越我们创造的不平凡,汗水与苦乐相伴,启程2021年,在新的历史起点,简约世家全体员工一定能以饱满的激情,不惧艰难,勇往直前,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奋斗,相信守望,因为简约世家,会,让你爱上回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瓷砖|融合科技与艺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年终钜惠|欧圣地板放肆狂欢·满4980送2980!新年用心,健康用芯益脉通阜阳旗舰店盛大开业,3天销售额累计60万+!祝贺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盛大开业!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原点明珠杯”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盛典倒计时|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即将开业,超详细置办攻略来喽!赫赫“柚”名的万木之王,来自意大利的奢华木地板派雅门窗西安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年终感恩季,再聚老鹏友”东鹏瓷砖新老客户答谢活动今日圆满结束派雅门窗西安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星绽 耀启未来|星艺佳西安文艺路商场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东鹏瓷砖|融合科技与艺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年终钜惠|欧圣地板放肆狂欢·满4980送2980!新年用心,健康用芯益脉通阜阳旗舰店盛大开业,3天销售额累计60万+!祝贺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盛大开业!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原点明珠杯”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盛典倒计时|中达办公家具大明宫三桥店即将开业,超详细置办攻略来喽!赫赫“柚”名的万木之王,来自意大利的奢华木地板派雅门窗西安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年终感恩季,再聚老鹏友”东鹏瓷砖新老客户答谢活动今日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