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格莱斯等你来!

icon 2021-04-02 23:49:52
icon 0

摘要: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活•陕西站活动盛大启航,千万消费券,就等你来!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

#51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

2021 格莱斯瓷砖

春季全国联动大促启动会盛大开启

1

        这个五一格莱斯砖享会来啦!4月2日,格莱斯51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启动会在宜尚酒店隆重举行,格莱斯瓷砖陕西站各区域销售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培训学习,提前部署,确立目标,共拓新征程。

1

1

        作为2021年的五一大战,格莱斯瓷砖高度重视,不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方面加大投入,还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为本次五一砖享活动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全力打好这场战役。在大会上,格莱斯团队被分为4个战队,各个战队激情洋溢、斗志昂扬,队长分别带领各自的团队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和舞蹈比拼,充分展示了销售人员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旺盛的斗志。

1

1        会上,格莱斯瓷砖厂家胡总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提高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与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胡总以相信、严谨、坚持、改变等关键词来介绍此次启动会,并要求各位销售精英要调整好状态,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打赢这场战役。此次活动不但是技术活,更是体力活,并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充分将我们的活动政策传递到终端,顺利完成目标。

1        此次会议,为增强各区域销售精英对本次联动促销的理解,提升操作活动促销的能力,提高联动促销的质量,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及团队,现场对本次陕西站活动进行分析及讲解。西安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先生将本次活动全权授权给金宝老师,并现场颁发虎符。金宝老师专业而细致的讲解,让销售精英们对活动的各项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并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以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活动任务,并在之后的战斗中如虎添翼,成功开拓更多的新客户。

1

1        签下军令状亮剑踏征程,这个五一,格莱斯瓷砖准备好了!每位销售精英都将勇往直前,为实现目标而尽心尽力。在战书签订仪式上,各大战区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军令状,保证势必达成任务。

1        会议的最后,西安格莱斯瓷砖副总经理陈总上场为本次活动做总动员鼓舞士气,激励所有销售人员要拿出百倍的信心,严阵以待,凝心聚力,赢战五一。

1        乘风破浪正当时,云帆高挂征程启。格莱斯瓷砖已蓄势待发,以如火如荼的激情擂响了战鼓。在未来一个月,大家必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积极开拓新市场、新客户,势必达成目标!一路拼一路赢!精彩待续共创奇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德尔地板“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陕西站促销活动圆满成功!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卡姿莱特2021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专访写怀掌舵人陈锡源:愈原创愈时尚,用艺术写怀品味生活地板颜色单调?款式单一?来这看看吧!最后一天!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德尔地板“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陕西站促销活动圆满成功!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卡姿莱特2021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专访写怀掌舵人陈锡源:愈原创愈时尚,用艺术写怀品味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