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卡姿莱特2021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icon 2021-03-18 17:48:29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3日-15日,卡姿莱特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佛山市绿湖温泉酒店盛大举行。

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

        2021年3月13日-15日,卡姿莱特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佛山市绿湖温泉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以“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约700名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卡姿莱特璀璨时刻!

1

赋能提升 赢战终端

        为了增强经销商对市场发展趋势的了解,提升经销商终端销售能力,并为2021年卡姿莱特再创辉煌做好准备,本次会议特携手广州叁赢国际为经销商解读大店经营之道!

        吴建华老师深谙经销商经营痛点,围绕“行业趋势”、“品牌优势”、“核心技术”、“终端形象”、“大店思维”、“团队建设”、“运营管理”等模块为经销商们指明经营方向。在气氛热烈的授课现场,吴老师精彩的策略分享引得现场阵阵掌声,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把所学内容,立即在门店落定执行。

1

新品发布 万众瞩目

        在新品发布环节,董事长万喜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经销商的一路相随致以了特别的感谢,并对卡姿莱特2020年的发展成果进行了回顾,对2021年的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阐述和分析。万总指出“在2021年新的起点上,卡姿莱特将以软硬实力双重加持,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卡姿莱特实现新的突破”。

1

        紧接着,卡姿莱特商学院总监廖裕现场揭晓了各系列新品,两大全新系列品奢及摩卡兰也正式亮相,各具特色的产品吸引着现场经销商朋友纷纷拍照,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镜头!

1

        随后,卡姿莱特营销中心总经理褚瑶对订货政策进行了解读,各种订货奖励及优惠,赢得在场经销商们纷纷响应,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1

壮志凌然 气势如虹

        在现场的欢呼声中,意气风发的卡姿莱特营销团队也着统一的服装登上舞台进行了团队展示,阵阵狼威,响彻远方,声声呐喊,直冲云霄!在他们气势如虹的呐喊声里,我们看到了营销铁军的霸气,也看到了今后在工作中奋勇拼搏、迎难而上的魄力!

1

星光熠熠 未来可期

        为了庆祝卡姿莱特在过去一年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协作下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卡姿莱特还精心安排了答谢晚宴,让经销商朋友们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享受美好视觉盛宴。知名歌手程响也亲临现场助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1

        在葡萄美酒,歌声丽影辉映之下,2021卡姿莱特“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经销商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卡姿莱特将与经销商伙伴们乘风而起,逐浪向前、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