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 | 让家的颜值和质感翻倍

icon 2021-04-10 18:05:08
icon 0

摘要:轻奢极简大牌筑家,1.2米大板低至27元/片

有一个理想的地方
追求安稳与自然
它可以是你想要的一切
也是你一切安放的家
【家的本质,是一个让人放松惬意的场所】

The essence of home is a place to relax

1

一把椅子,一片地板,一盏灯具,
A chair, a floor, a lamp,
都是生活质感与品位最直接的表达。
Are the most direct expression of life quality and taste.
以独特的角度诠释时尚与潮流
Interpret fashion and trend from a unique perspective,
在和谐的视觉下体现个性化的美感,
harmonious vision,aesthetic feeling of individuation is embodied,
让家充满质感。

Make the home full of texture.

1

01.色是表象,定义颜值

        家居配色就跟穿衣服一样,颜色的搭配非常重要。颜色,是展现质感关键的因素之一,不同的颜色传递出不同的气质、神韵,甚至情绪。在家居配色中,地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可以说地板就是空间的颜值担当。

近些年所流行的“高级灰”、“高级黑”等,看似简单平静,却蕴含着无穷的魅力,仿佛是为时尚家居量身定做的法宝,它们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场,给人高端和内敛的印象,让家居瞬间充满质感。

02.型是时尚,决定品质

        有质感的家,不在于华丽的装饰,不需要浓艳的色彩和夸张的造型,而是经过岁月的流逝和环境的变迁,每一个元素都始终散发无法抵挡的独特魅力。一款充满格调的德尔地板,带来的不仅是美的感觉,更勾勒出了一个纯粹的世界,决定地板的品质。

03.材是内心,不止所见

        有美丽的外在,也有内涵,才能称之为一件好的产品。材料的质地和肌理是影响质感的一大关键,不同的质感不仅给人带来不同的直观感受,从而也影响了物品本身的属性和气质。德尔地板不论纹理、色彩、还是质感上,都大胆注入时尚精粹的灵感,让经典美学和现代都市生活感相互融合,为家居空间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一个有质感的家,颜值、品质缺一不可。

1

       在历经了特殊时代后,人们越发关心未来,思考更多“家的”意义。德尔地板一直将目光专注于身边的美好,从刷新生活空间开始,为“家”赋予更多意义。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启航,给你带来想象不到的优惠。

1

       福利一:开业送好礼,生活品质不能低

       活动期间,凡是在德尔地板交全款的顾客即可免费领取《大牌筑家礼卡》,凭此卡可在活动当天获得价值99元的小米水壶,限量500名,领完为止!

       福利二:满千减百,让轻奢不再遥远

       活动期间,凡在德尔地板下单交款每满3000元即补贴100元,满6000补贴200元,9000元补贴300元,以此类推,多买多减,名额有限,抢完为止!

       福利三:大板低至27,德尔为您装修助力!

       惊喜抢购!1.2米大板,活动期间低至27/片,绝对的优惠绝对的为您。 

1

       福利四:简简单单砸彩蛋,轻轻松松赢大奖

       德尔地板开业大赏,活动期间凡是在德尔地板消费的顾客均可享受交款3000元即可参与砸彩蛋活动,3000元即可砸一枚,6000元可砸两枚,100%中奖!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福利五:终极幸运大抽奖,让礼品伴您回家

       在活动当天消费的顾客每满1000元还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洗衣机、空气炸锅......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地板,有你才温暖| 5.04盛装开业敬请期待!高招频出,德尔地板抢占消费风口德尔|找到属于您的风格 满满的安全感带回家2021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大促,只为等你!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格莱斯等你来!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德尔地板,有你才温暖| 5.04盛装开业敬请期待!高招频出,德尔地板抢占消费风口德尔|找到属于您的风格 满满的安全感带回家2021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大促,只为等你!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格莱斯等你来!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