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第19届总裁签售盛典圆满成功

icon 2022-03-07 09:55:49
icon 0

摘要:3月5日9:00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第19届总裁签售盛典盛大启幕,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居盛会!

  三月的古城西安,春暖花开,生机盎然!3月5日9:00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第19届总裁签售盛典盛大启幕,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居盛会!全年仅此一次!

1

1

1

1

1

1

      3月5日9点整,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第19届总裁签售盛典准时开幕!

1

  作为2022开年首场大戏,居然之家携手百位工厂总裁,空降西安,执笔签售,为古城消费者送优惠,送福利!近百个品牌参与签售,满额立减,万元返现补贴券,抽4999元免单大奖,送iPhone 13等多重满额好礼!打造品牌至低折扣!居然之家西安总店商场品牌丰富,品类齐全,涵盖家具、建材、电器等品类,能够一站式满足广大消费者朋友的家装需求!

1

  在签售启动仪式上,居然之家西安总店A馆总经理韩超女士致辞中表示:首先感谢各位工厂总裁以及广大消费者朋友对居然之家的支持与厚爱,同时韩总在签售会中强调到,居然之家将秉承推广优秀品牌,让利消费者的宗旨将本次活动福利惠及万家,承诺买贵三倍退差!

1

  陕西省家居协会会长靳喜凤女士、九牧卫浴集团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林东东先生作为签售代表向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了表态发言。

1

1

  在活动现场,众多的爆款产品令郎满目,从卫浴到家具家电,样式种类多,任您挑选。现场500件299元九牧花洒开仓放价!马桶、水槽等爆品低至199元,爆品的力度惊人!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工厂总裁现场签售;顾客朋友持《签售文牒》经工厂总裁签章和居然之家总经理签章可免费领取法兰绒毛毯一张和无购物抽4999元免单券3张;同时激活返现权益。据了解,商场推出众多的满额赠礼和换购,消费满5000元即可参与,换购品涵盖499元的功能单椅格外受青睐!

1

1

1

1

1

  居然之家西安总店位于西安市北二环明光路口,经营面积10余万余平方米,是西北居然之家的第1家分店,也是西安最早的直营门店。2007年10月开业至今,已走过了15个年头。是建材家居一站式购物的体验中心,汇聚了近300家一线建材家居知名品牌的高端卖场

1

  打造品牌优势·深化服务·家居新零售卖场。居然之家西安总店从2007年至今,赢得西安广大消费者青睐。居然之家西安总店·总裁签售 王者归来!商场给人一种很时尚、很温馨、宾至如归的“家”的感觉。

  总裁签售看居然,居然签售还看西安总店!

  装修不来北居然,要花不少冤枉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原点新城315薅羊毛攻略来了,西安即将装修的你,确定不看看?都2022了,还在为买家具苦恼?西安买家具,3.15来中国原点新城就够了。原点新城315大牌潮荟,活力全开,礼惠全城来了!2022年西安值得逛的三家家居商场,即将装修买家具的你一定去要看看!2022年开年家居推荐---原点新城315大牌潮荟·活力全开“诚信3·15 点亮品质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壹诺签金 | 2022“中国第1签”誓师启动大会圆满礼成!OPEN|总裁价到 最强暖心福利等您来薅!大明宫建材家居|新国潮大典“912全民爱购日”(西安站)启动 芝华仕5星床垫持续为爱发声寻纹记|诺贝尔瓷砖&设计大咖探索自然纹理之美【悦享极质】意大利瑰宝家居品牌  Molteni&C|Dada西安旗舰店亮相2022原点新城315薅羊毛攻略来了,西安即将装修的你,确定不看看?都2022了,还在为买家具苦恼?西安买家具,3.15来中国原点新城就够了。原点新城315大牌潮荟,活力全开,礼惠全城来了!2022年西安值得逛的三家家居商场,即将装修买家具的你一定去要看看!2022年开年家居推荐---原点新城315大牌潮荟·活力全开“诚信3·15 点亮品质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话设计 向未来|西安鲁班装饰兴辉瓷砖杯设计大赛颁奖礼圆满举办壹诺签金 | 2022“中国第1签”誓师启动大会圆满礼成!《潮不设限·向美而生》 西安至尊MALL315开年大促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颁奖盛典预约有礼|3.15惠民行动火热预购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