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学习未央区“两会”精神 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建设

icon 2022-03-28 14:08:42
icon 0

摘要:2022年3月22日至24日,西安市未央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3月22日至24日,西安市未央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月24日大会闭幕当天,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3月25日16:00,由区人大代表、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主持,大明宫实业集团主要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的学习未央区“两会”精神报告会正式召开,大明宫街道党工委书记秦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1

2

3

        会上,任恋与大家分别学习了未央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分享了参会的感想和收获。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未央区“两会”精神,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建设,促进企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一、学习“两会”精神,深化党建引领

        集团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带领干部员工,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未央区“两会”精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共产党员示范岗、流动党员示范店设立工作结合起来;与集团党委及各支部党建阵地高标准建设结合起来;与企业经营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要全力以赴,按要求于7月1日前,高标准完成集团党委红色会客厅的建设,深化党建引领作用。

4

5

二、学习“两会”精神,聚焦产业升级

        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打造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的目标。我们要围绕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在产业升级、产业兴旺上贡献大明宫人力量。

(二)以“首”字为中心,针对全球优秀泛家居品牌及优秀设计品牌加大招商引商力度。扎实开展品牌调整提升工作,制定补贴政策、优惠政策、帮扶政策、兴市政策。积极招商引进品牌化首店,打造未央国际家居总部基地。

(四)以“全”字为中心,结合太华路、北二环店十字普、中、高端泛家居产业规模优势,形成上下互动、一站式家居购物的集建材家居、家居设计为一体,展览展示,服务及配套大而全的产业链条。

(六)以“特”字为中心,着力打造特色楼宇。发挥钻石店泛家居特色楼宇的平台作用。大力引进国内国际知名泛家居品牌及公司,构建现代泛家居产业体系,壮大楼宇经济规模,努力实现“亿元楼宇”目标。

6

7

三、学习“两会”精神,用心服务用户

        全面学习“两会”精神,要在落实上下功夫,明确宗旨目标,把建设西安中心城市首善区与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的集团使命相结合。用心服务用户,主动作为。通过深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标准;拓宽合理化建议、投诉、举报渠道;创新家装“110”服务推广方式,丰富与社区合作形式。围绕“美好·家·生活”关注每一位用户的美好家居生活细节。

8

9

10

四、学习“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

        要不断提高干部员工的大局意识和业务水平。强化创新思维,用创新理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培养“快进快出”工作习惯,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廉洁自律,切实筑牢廉洁清正的形象。

1

1

1

五、 学习“两会”精神,打造未央国际家居总部基地,配套五星级酒店新地标

        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建设,布局立轴,必以宏筑伟构为先。以北二环、太华路十字为中心,依托区域建材家居产业基础和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优美环境,集团将着力发展五星级酒店和商业配套等业态,建设具有地域特征与文化属性,服务城市、服务社会的家居产业综合体,丰富本区域文、商、旅产业。建成后将满足商务、旅游、餐饮、高端酒店,千人宴会,交流中心,天际观光,文化聚集,城市展厅等多种需求,打造未央国际家居总部基地,配套五星级酒店新地标。

1

1

1

        最后秦钊书记讲话。秦钊书记介绍了西安市以及未央区近年来经济发展状况,让与会人员对未央区发展广阔前景和难得发展机遇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秦钊书记肯定了集团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宏观角度对集团发展提出要求。特别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意见。秦钊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既看到了不足,又找到了前进的路径,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1

1

        通过区“两会”精神的学习传达,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大明宫人一定会抓住未央区未来最好发展时期的难得机遇,解放思想,突破创新,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实现企业国际化、时尚化、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助力西安国际化中心城市首善区建设,为未央经济腾飞贡献大明宫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冰墩墩小夜灯,只要3.15,你想要吗?315买家具,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原点新城!2022中国原点新城开年大戏!3.15买家具最高直减30%!3.15来了!要买家具的人注意了!这个消息要知道,买家具能省一笔钱!3·15买家具,确定能省这么多?潮向 | XI’AN大宅别墅设计师TOP50现场发布,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进口国际馆耀世开热烈祝贺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第19届总裁签售盛典圆满成功2022原点新城315薅羊毛攻略来了,西安即将装修的你,确定不看看?都2022了,还在为买家具苦恼?西安买家具,3.15来中国原点新城就够了。原点新城315大牌潮荟,活力全开,礼惠全城来了!2022年西安值得逛的三家家居商场,即将装修买家具的你一定去要看看!2022年开年家居推荐---原点新城315大牌潮荟·活力全开致敬中国第1签I春暖花开,理想家装季,北三环大明宫惊喜不停,精彩继续!鲁班装饰x兴辉瓷砖杯|优秀设计作品 完美演绎当代生活美学空间冰墩墩小夜灯,只要3.15,你想要吗?酸菜 吃自己做的才放心 家居 找我们买的才省心选灯,买灯,你来对了吗?陕西明珠家居产业有限公司 入选“2021中国年度优选雇主”315来原点新城买家具,能省这么多?315买家具优惠指南,你确定不来中国原点新城?315买家具,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原点新城!2022中国原点新城开年大戏!3.15买家具最高直减3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