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岩板瓷砖到诺贝尔,体验一站式服务!还有众多福利等您来拿!

icon 2023-05-13 15:17:37
icon 0

摘要:“诺先生”成品交付中心带您体验“先进产品+精致服务”的综合体验,走进岩板“一站式服务”的新“石”代。更多钜惠豪礼、特价爆款欢迎到西安诺贝尔各店面参观了解!

        近年来,岩板的生产工艺日趋成熟,外观纹理效果与天然石材愈发接近,加之相较石材更亲民的价格,成为了家装市场中备受青睐的选择。

1

        当下,年轻一代主力消费群体对家居空间,有了新的追求和审美。他们真正想要购买的并非是简单的一片砖,而是一种理想的生活场景。正如现在整装浪潮的兴起,一方面反映了新消费群体对整体空间的需求,另一方面体现了他们在装修过程中想要省时、省心、省力。

1

1

        诺贝尔“诺先生”成品交付中心应运而生!它以全新的模式加持诺贝尔瓷砖产品力,建立了售前售中售后强服务力。为消费者提供从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到售后的瓷砖整体解决方案。从瓷砖产品交付到美好家成品交付,让消费者体验更省心、放心、暖心和开心。

1

1

        五月家装季,作为“中国岩板领跑者”的诺贝尔也是推出了多重钜惠好礼。

1

        4月25日-5月21日“美好生活 装好一点”诺贝尔瓷砖五一狂欢季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到西安诺贝尔各店面:99 元厨房全地面瓷砖限量抢;750*1500mm大板客厅25㎡,仅需2999元;部分爆品产品专享促销价限量开抢;消费满额即可免费送卫生间瓷砖,还有更多精美礼品免费送!需要购买岩板的客户不要错过!

1

        多年来,诺贝尔始终以中国瓷砖领导品牌为己任,专注于建筑陶瓷及陶瓷饰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2011年率先布局岩板产品线,坚持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和行业发展,近10年累计申请专利近千项,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近50项、荣获国际性设计大奖4项。基于不断自主创新,立足三大生产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

1

        “诺先生”成品交付中心带您体验“先进产品+精致服务”,走进岩板“一站式服务”的新“石”代。更多钜惠豪礼、特价爆款欢迎到西安诺贝尔各店面参观了解!

        活动报名电话:029-86677380/1890924265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剧透】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劲爆开启!31天,北三环大明宫订单金额超过13亿元!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圆满收官!【家装盛典】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提升年)总结暨2023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启幕圆满成功!诺贝尔瓷砖五一狂欢季|线上线下齐发力!超超超给力!款款宝藏品重新定义 | 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成功强者格局 创流不息 |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诺贝尔瓷砖5.1狂欢季|大牌爆款!重磅补贴!现金红包送!送!送!盛大开业 岩潮来袭“诺贝尔西北旗舰店4.15盛大开业”直播预告|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间 一起薅羊毛高能剧透|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 宠粉福利抢先看提信心 促消费 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在北三环大明宫开幕BOSS直播 燃动西安|欧圣地板 总部操盘 工厂直补 大牌底价 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来!【重磅剧透】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劲爆开启!31天,北三环大明宫订单金额超过13亿元!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圆满收官!【家装盛典】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提升年)总结暨2023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启幕圆满成功!诺贝尔瓷砖五一狂欢季|线上线下齐发力!超超超给力!款款宝藏品重新定义 | 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成功强者格局 创流不息 |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诺贝尔瓷砖5.1狂欢季|大牌爆款!重磅补贴!现金红包送!送!送!盛大开业 岩潮来袭“诺贝尔西北旗舰店4.15盛大开业”直播预告|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间 一起薅羊毛高能剧透|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 宠粉福利抢先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