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

icon 2024-01-27 18:54:45
icon 0

摘要: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家装委各优秀会员单位斩获多项殊荣

         新浪家居记者金宝报道: 2024年1月26日下午14:30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在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举行。

1

2

          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荣誉会长邓理、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王奋利经贸合作部部长李茹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解会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3

          各地市装饰办、装饰协会负责人,协会专家委员会和协会行业指导委员会成员,相关院校领导,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成员,协会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协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获奖单位和个人及兄弟协会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4

          会议开始,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君为大会致辞,张会长代表协会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位会员、社会各界人士和行业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未来协会能继续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我省室内装饰行业新局面,为我省室内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5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张君致辞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对协会在2023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及成绩做现场报告,并明确新的一年协会重点工作及方向、要求。

6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 贺榆霞作工作报告

7

          此次会议上通过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施工专业委员会、装饰材料及用品专业委员会组成调整方案。

8

9

10

                    “阿房宫奖”颁奖典礼                         

            “阿房宫奖”评比多年来一直秉持提升省内室内装饰工程施工质量、表彰先进、树立行业标杆的理念及标准。本次颁奖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君为大家宣读表彰文件。

11

1

荣获“阿房宫奖”特别大奖

18

荣获2022—2023陕西省室内装饰优质工程“阿房宫奖”

19

荣获2022—2023陕西省室内装饰优质工程“阿房宫奖”

2023陕西省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2023年陕西省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是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2023年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赛事计划的通知》(陕人社函〔2023〕136号),由陕西经济联合会、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举办。

             当天,协会颁发了“2023陕西省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奖项,分为“学生组”及“专业组”,由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王奋利为大家宣读表彰文件,协会希望获奖人员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学习和进步,为室内设计领域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意。

20

21

22

23

首届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工匠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2023年9月,首届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工匠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开赛。首届工匠技能竞赛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工匠精神,展示和检验我省室内装饰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以赛促训、以赛促建,推动我省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工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引导和鼓励我省室内装饰行业从业人员重视提高自身的技能素质,以技能立身,以技能成才,以技能报国。

            当天,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庭辉现场为大家宣读表彰文件

24

25

瓷砖铺贴一等奖

26

瓷砖铺贴二等奖

27

瓷砖铺贴三等奖

28

管道熔接安装一等奖

29

管道熔接安装二等奖

30

管道熔接安装三等奖

2022-2023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评优表彰活动颁奖典礼

         为了鼓励各级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工作者及室内装饰企业(单位)和广大职工更好地为行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进一步提高素质,树立良好的市场信誉,推动我省室内装饰行业健康发展。2023年,协会在全行业开展了两年一度的评优表彰活动,通过对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头作用。

          当天,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为大家宣读表彰文件。

31

32

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家装企业

33

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装饰材料用品生产经销企业

34

陕西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师

        结束表彰活动颁奖典礼,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圆满落幕。2024,让我们凝心聚力、追风赶月、继续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