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减压神器,尽在安华卫浴

icon 2015-05-26 12:06:42
icon 0

摘要:在工作繁忙身心疲惫的时候,躲到私密的卫浴空间里痛快淋澡,释放自我不失为一种解压方式。从头到脚洗去疲惫,尽情淋浴让身心来一场彻底解放!

   【欢乐泡澡,超享受】

夏日减压神器,尽在安华卫浴

    进入夏季,天气一天比一天热,让不少白领出现心情低落、头晕脑胀,严重的还有情绪抑郁。在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后,你可以窝到菲尔系列anC038Q按摩浴缸泡个暖身健康澡,让思绪放松!泡澡能够改善新陈代谢,促进血管收缩和扩张;而多功能手持花洒,糅合跳跃的水汽形成一种脉冲感,让你舒适沐浴。当然,你还可以开启FM收音功能,边享受惬意时光边倾听动人音律。

   【尽情淋浴,最释放】

夏日减压神器,尽在安华卫浴

    在工作繁忙身心疲惫的时候,躲到私密的卫浴空间里痛快淋澡,释放自我不失为一种解压方式。从头到脚洗去疲惫,尽情淋浴让身心来一场彻底解放!安华an2M8585SC淋浴花洒用料考究,整体造型大气美观。精良的电镀工艺,令淋浴柱表面光滑亮丽;超大的顶喷花洒,让您享受酣畅淋漓的沐浴乐趣;灵活的龙头把手开关自如,而且不烫手。

   【冷水洗脸,巧提神】

夏日减压神器,尽在安华卫浴

   夏乏时节,不妨开启安华an81194C-1龙头,来个提神醒脑的冷水洗脸。冷水刺激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而纽珀起泡器使水与氧气充分结合,水流细腻柔和更具活性。用冷水洗脸迅速去除倦意,让你头脑清洗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夏日减压神器,尽在安华卫浴

    更多精彩活动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125022391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夏日减压神器,尽在安华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