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频出,德尔地板抢占消费风口

icon 2021-04-06 15:17:52
icon 0

摘要: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满千减百一战到底。

        都说木养人,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木地板而不是瓷砖, 一是颜值更高,二是触感更舒适,特别是光脚的时候,第三嘛,家里有老人和孩子,铺木地板更安全些。

1

        那怎么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合适的木地板呢?选木地板时一般都会遇到哪些坑?怎么避开?选哪种颜色的木地板更舒服更好?答案都在文中,装修功课做起来~gogogo~

地板种类详解

1

1、实木地板

        又叫原木地板,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而成,拥有自然生长的木纹(很亲近自然),还有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很舒适,非常适合在卧室客厅书房使用。

1

        优点:纹理自然,环保调节湿度,脚感舒适,弹性也比较好,泡水干燥后可继续沿用;

        缺点:不耐磨,很容易失去原来的光泽,不适合在温差较大的地方使用,保养不好容易开裂起翘变形,木材成本高,保养维护费用高。

2、实木复合地板

        由多层实木复合而成,表层为耐磨层,一般选择质地坚硬、纹理美观的树种;芯层和底层为平衡缓冲层,选用质地软,弹性好的品种。关键的是,芯层底层最好品种一致,可以保证地板结构更加稳定。

1

        实木复合地板一定程度上克服了木材湿胀干缩的缺点,稳定性好不轻易变形,适合铺地暖。既保留了实木的自然纹路和舒适脚感,又解决了难保养的难题,在经济上,也有了更低的选择空间。

        想追求品质,又懒得打理,买它就对了!

1

         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

        三层实木地板:

         以实木拼板或单板为面板,以实木拼板为芯层,以单板为底层的三层结构实木复合地板。采用较好的木材,但价格较贵,可以理解为“更加稳定的实木地板”,使用的胶量较少,比较环保。

1

        多层实木地板:

         多层实木地板的多层结构也决定了其用胶更多,也更加的不环保,购买时最好选用无醛添加的,稳定性比三层的要强,但是某些低端产品表层木皮较薄,耐用性不高。

1

        同为实木复合地板,哪种更好呢?

我们来看看比较:

1

        很明显可以看出,钱包允许的条件下,三层实木地板材质更好,也更环保,相对更优势一些。当然,也不能一概而论,具体要看品牌、用料和实际情况。另外,超过7层的多层地板,可以放弃。

3、强化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表面是耐磨层和装饰纸,中间是经热压成型的人造基材,底部是平衡防潮层的地板。

1

        这种地板的特点就是特别的抗造耐磨,并且不需要特地维护保养,款式丰富多样,最重要的,是价格真的很亲民。 但缺点也很明显,是最不环保的地板,甲醛等容易超标,并且脚感舒适性较差,仿佛不是踩在木质一般,而且泡水就废。 如果实力允许的话,还是建议安排复合实木地板。

1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怎样挑选木地板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给大家推荐德尔地板。德尔地板以环保健康为品牌DNA,着眼未来、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对未来美好的期许,打造更富“未来感、时尚感、安心感”的创新产品,陪伴消费者一同遇见·未来之美。5月4日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具城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德尔地板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优惠给大家带来更好地购物体验。

        满千减百一战到底让您购买无压力

         2021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补贴礼限量放送中,凡在德尔地板下单交款每满3000元即享补贴100元,满6000元补贴200元,满9000元补贴300元,以此类推,名额有限,抢完为止!

       1.2米大板超低价惊喜抢购

        觉得地板太贵不敢考虑?德尔1.2米大板低至27/片,让每个家都能享受一块好地板带来的优越。

1

        彩蛋抽奖赢不停

        为了感谢每一位到场消费的顾客,德尔地板活动期间交款3000元即可参与砸彩蛋活动,3000元砸一枚彩蛋,满6000元砸两枚彩蛋,以此类推,100%中奖!上不封顶!更有终极幸运大抽奖等着您!

1

文末福利

转发本期图文至朋友圈

集满50个赞即可免费获得

价值198元石墨烯净化宝一个

请于5月4日凭朋友圈截图

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德尔地板领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找到属于您的风格 满满的安全感带回家2021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大促,只为等你!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格莱斯等你来!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德尔地板“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陕西站促销活动圆满成功!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卡姿莱特2021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德尔|找到属于您的风格 满满的安全感带回家2021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大促,只为等你!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格莱斯等你来!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