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活动正式开启

icon 2021-05-15 13:06:42
icon 0

摘要:5月14日,康洁携手新浪家居华居网共同开启「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总裁签售活动。

        2021年5月14日下午,「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启动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在这场启动盛宴中,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杨莉亚女士 、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销售总监张燕女士、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以及康洁陕西地区精英汇集一堂,旨在把更多优惠、更加优质的产品带给陕西地区的千家万户,向更多家庭传递健康、科技、时尚的生活方式。

1

1

1

        本次启动会分为两个地点,下午4点30分,康洁全体精英在大明宫遗址公园集合进行游戏环节。主持人宣布游戏比赛规则,启动会游戏环节采用打分制度,现场的人员分为四组,并依次收取PK金。第一个游戏是同心鼓,这是个需要高度协作配合的项目,先在空地上一人拉两根绳子,然后一起拉开通过用力让鼓支撑起来上下移动且能弹起排球,弹起排球开始计数。每队有两次练习机会,练习结束以后正式进入比赛,各位队员全力以赴,最终二队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1

1

1

        接下来是拔河比赛,每两个小组之间进行淘汰赛。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全员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感的“一二,一二”,还有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康洁精英们用他们的行动向大家讲述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1

1

1

1

        在竞技与合作中,各位队员体会到了酣畅淋漓的痛快,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时的鼓励,都让全员拥有了一份紧张中的贴心与愉快。通过这次比赛,各位队员在放松愉悦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使队员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

1

1

1

1

        游戏环节结束以后,康洁全体精英们前往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康洁会议室。6点50分全体集合完毕,主持人安排大家就坐。6点55分启动会仪式环节正式开始,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杨莉亚女士上台致辞。康洁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全宅定制服务,全体康洁家人将以最饱满的激情,最坚定的执行,以有我必胜的信念,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同赢取本次活动的全面胜利。

1

       接下来,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销售总监张燕女士上台为大家讲解本次的活动政策,并为大家鼓舞士气。在张总的带领下,启动会现场热情高涨,各位精英团队分别上台进行风采展示,梦想聚团队团队筑梦想,胜利一定是属于斗志昂扬的康洁团队。

1

1

        为助力本次活动的顺利推进,启动会特邀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分析了复杂的市场形势,针对方案打磨更多的关键细节为销售精英们增加信心。金宝老师就活动方案、推广渠道、任务目标等多方面向各位家人作深度分析,各精英战队纷纷签下军令状,信心满满挑战行业新高。

1

1

1

1

1

1

1

1

1

1

        「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活动盛大开启,全体康洁精英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共创无限可能,开启千万家庭的美好家居新生活,创造行业美好未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扮靓爱家,这个夏天欧圣陪您度过!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火爆进行中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 | 9周年生日趴,快乐星球已到站,经典游戏全都有扮靓爱家,这个夏天欧圣陪您度过!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火爆进行中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 共话古都西安,创造设计与工艺的奇妙碰撞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