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灵感 都市绽放

icon 2012-10-18 10:21:27
icon 0

摘要:2012年是美克美家的灵感之年,随着家居市场的发展,人群的细分及消费者愈发个性化、年轻化的需求让家居设计已不再拘于功能和风格表象,逐渐成为具有独特鉴赏力的发现者的个性与价值观的表达。

  美家灵感,都市绽放

  ――美克美家2012灵感新作 Mirror盛大发布

  
美家灵感  都市绽放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2012年10月17日,家居灵感的倡导者美克美家携旗下秋季家居新品套系“Mirror” 来到西安,新浪家居西安站记者与美克美家VIP顾客在美克美家西安曲江店共同见证了其全新灵感之作的优雅绽放。

美家灵感  都市绽放美克美家秋季新品Mirror图片参考-客厅

  随着家居市场的发展,人群的细分及消费者愈发个性化、年轻化的需求让家居设计已不再拘于功能和风格表象,逐渐成为具有独特鉴赏力的发现者的个性与价值观的表达。当晚,新品“Mirror”为来宾展示了其淡妆浓抹两相宜的精彩风华,展现了“Mirror” 明亮、时尚的色彩,具有设计感的现代风格,注重现代生活的功能,赢得现场来宾的由衷赞叹。

美家灵感  都市绽放美克美家秋季新品Mirror图片参考-餐厅

  “Mirror”除在外观上融合时尚、简约、闲适、精致等诸多元素外,更注重现代生活所必需的功能考量。饮品柜内设计了西餐餐具收纳盒和酒架,彰显高雅生活品位;圆角桌整体可以旋转,为居室净添情致;而具备视听功能的梳妆台,更装扮中一天的愉悦心情;特别为年轻人设计的吧桌,既可进餐、亦可饮茶,桌面尺寸更可按需调节,将年轻化的个性需求充分表达。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企业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介绍:“简约是快时尚在家居生活中的透射,但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功能上的全方位考量、细节的精致雕琢更不容忽视。为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都市生活需求的变化,‘Mirror’应运而生。”

美家灵感  都市绽放美克美家秋季新品Mirror图片参考-卧房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企业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推出的“Mirror”新品,与美克美家10周年对自己的重新回顾和发现有直接相关性,美克美家洞察消费者最新审美取向,挖掘家居生活的个性诉求,并真正延伸到趋势捕捉和产品设计。“Mirror”简约现代却不失精致,更多功能化、个性化元素的巧妙融入,将关注视角投向消费者的生活趣味和生活质量本身,也代表了都市精英的生活理念,即在丰富与喧哗的都市生活中游刃有余,饱有对品质和美好事物的坚持与独到品位。

  十年来,美克美家始终以传承经典品质,展现专业设计实力,为消费者营造专属家居空间为使命,为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和不断丰富的产品服务的同时,更带给消费者更多生活方式上的灵感启发。美克美家期待延续这份灵感,荣耀开启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