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欧弟“擦出火花“?明星夫妇大秀甜蜜家事

icon 2012-12-05 14:22:28
icon 0

摘要:日前,包括林志玲、蔡少芬与张晋夫妇、李铭顺与范文芳夫妇、郭晓冬与程莉莎夫妇在内的多位重量级明星,集体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红星美凯龙“爱家日”专场的录制现场。

――红星美凯龙携手《天天向上》制作爱家日专场

  日前,包括林志玲、蔡少芬与张晋夫妇、李铭顺与范文芳夫妇、郭晓冬与程莉莎夫妇在内的多位重量级明星,集体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红星美凯龙“爱家日”专场的录制现场。节目录制过程中,三对明星夫妇大秀其甜蜜家事,而“落单”的林志玲和欧弟在现场“擦出火花”,同时,明星们也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号召观众以实际行动去爱家。

林志玲欧弟“擦出火花“?明星夫妇大秀甜蜜家事
凌志玲欧弟擦出“火花”
       林志玲欧弟关系“不一般“?

  和其他三对明星夫妇同台,“女神”林志玲自然显得“落单”了,何时能找到另一半,建立一个完整的家也成为场上的话题焦点。对此,林志玲羞涩地透露了其择偶标准,“能让我心动,然后再付出一些行动让我感受到,这样最好。“主持人汪涵则马上为林志玲支招,“首先得是个人才,让你仰慕,其次得有点钱财,这是很实际的问题,可以让你和家人过上比较好的生活。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对你好得像个奴才。”听闻此标准,林志玲忙摇头说:“到目前为止还没遇到。”

  在现场,林志玲和欧弟之间的“亲密”也是令在场观众“疑心四起”。节目过程中,林志玲想喝水,欧弟立刻主动拧瓶盖子递到其手中,而更令观众惊呼的是,台上的林志玲又娇又嗲,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强吻”欧弟。在和欧弟的互动中,林志玲不小心手上受伤流血,节目组也马上请到工作人员为期包扎处理伤口,一旁的欧弟自然十分关心。

  见此“亲密“情景,汪涵再也按耐不住,与在场之人开始分享与老婆乐乐的甜蜜事例,比如乐乐称汪涵为“汪老头”,并时常对他唱“老公,你是我心中最好的男人,老公,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神。”甜蜜情趣羡煞旁人。

  受邀担当本次“爱家日”专辑美丽观察员的林志玲在现场自然谈及了自己的爱家方式,“每个月,自己只能陪父母两天,但是我会经常和父母打电话告知自己的近况,通常都是报喜不报忧,不让父母为我操心。”足见林志玲对父母的呵护。

  三对明星夫妇大秀甜蜜家事

  节目现场,在天天兄弟的“逼问”之下,郭晓冬与程莉莎夫妇、蔡少芬与张晋夫妇、李铭顺与范文芳夫妇纷纷道出他们的甜蜜家事,让观众了解到了这些平时“星光四射”的明星背后平凡但甜蜜的家事。

林志玲欧弟“擦出火花“?明星夫妇大秀甜蜜家事
李铭顺与范文芳夫妇
       范文芳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和老公李铭顺因为拍戏的缘故,一年通常会有3-6个月不能见面,但是两人会通过视频缓解思念之苦。而当老公李铭顺不知不觉落入天天兄弟“圈套“,承诺至此以后愿意让老婆管钱时,范文芳兴奋地在现场大呼:我要天天来上《天天向上》。范文芳还透露,自己直到现在还和父母住在一起,虽然经常在外地工作,但每次回家都尽量和家人在一起,对家人做到不失陪。
林志玲欧弟“擦出火花“?明星夫妇大秀甜蜜家事
蔡少芬与张晋夫妇
      看似文静的蔡少芬在现场坦言,小时候会和哥哥经常大打出手,但现在和哥哥的关系非常好,而哥哥也会经常提醒她有时间要多和家人在一起。而当蔡少芬看到老公张晋现场大跳炫舞时,竟不顾自身形象,化身忠实小粉丝大喊“好棒“,足见两人之间的恩爱。张晋则透露,自己在最忙的时候哪怕只有一两天的假期,也会抽出时间来陪伴蔡少芬。张晋对父母也是孝心十足,这次来长沙录制《天天向上》,也是特地赶回重庆先看望父母,“只要希望看到父母,我们再忙都能抽出时间。”
林志玲欧弟“擦出火花“?明星夫妇大秀甜蜜家事
郭晓冬与程莉莎夫妇
       模范丈夫郭晓东现场表示,自己平时将100%的钱都交给老婆管理,程丽莎则连忙跳出来补充说:“如果无理取闹,会被罚款,自从有了这个制度,我就再也没有无理取闹过。” 郭晓东程丽莎夫妇独特的夫妻相处之道爆笑全场。

  特邀嘉宾戏称自己就是“失陪族”

  作为本次“爱家日”专辑的特邀嘉宾,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詹慧川戏称自己就是时下网上最热的“失陪族”,“为了爱家日,我们做了很多,发布了《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与微电影《时间门》,其实最害怕的问题就是家人问我们何时过爱家日,但当看到爱家日触动了大众,引发大家的关注时,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詹慧川说,继去年后,红星美凯龙与《天天向上》节目再度合作,就是希望通过节目,将爱家理念得以更好的传播,同时也希望让本届爱家日主题“用时间爱家”能够深入人心,呼吁更多的人以切实行动爱家、陪伴家人。

  据悉,《天天向上》2012爱家日特辑将于12月7日播出,届时,观众可以看到更多精彩的明星爱家故事和爱家感悟,如果能够和家人一起观看,那更将是一个充满温情的“爱家”之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